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部分房企紧抓返乡置业季 狂打温情暖心牌

房天下  2015-02-11 22:08

[摘要] 临近岁末,尽管有些企业已经进入休整期,但是在售的部分楼盘为了进一步去化,还是会推出一些优惠政策来维持关注度,有些房企则想要抓住过年回家的这批客户,唱响了“返乡置业”曲。

临近岁末,尽管有些企业已经进入休整期,但是在售的部分楼盘为了进一步去化,还是会推出一些优惠政策来维持关注度,有些房企则想要抓住过年回家的这批客户,唱响了“返乡置业”曲。

岁末促销活动博眼球

记者探访发现,近段时间,岛城部分楼盘都打出了“返乡置业”的旗号。还有房企打出了温情牌、暖心牌,以亲情为主题来触动返乡游子们的心弦,再给予一定优惠措施,来抓住游子们的眼球。

如蓝光地产推出的返乡置业行动,另外,还推出“朋友贡献人品,蓝光赞助路费”的活动,即通过微信积攒转发等方式抽取获得1000元现金。对此,蓝光地产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蓝光COCO蜜城已经处于尾盘销售,返乡置业行动是他们公司在推出的一个活动,他们是其中一员。据了解,其中千元路费补贴活动截止日期为2月18日。

除了蓝光外,据了解,位于李沧区青山路与台柳路交会处的海尔鼎世华府,为给返乡置业者提供更多选择,他们之前推出的首付分期的政策,并有全款91折,商贷93折,公积金贷款95折等优惠,目前依然执行,而从销售情况来看,效果还不错。

业内人士认为,返乡置业人群是年内重要的刚需购房大军之一。此时开发商提前放“价”,可以在很大程度上促使返乡客出手。而且春节是传统的销售淡季,返乡置业算得上是农历新年前的后一拨置业潮,如果能够抓住客户,不仅可以完成业绩,还可为农历新年开市博得一个好彩头。

返乡置业需理性

返乡置业的购买人群中,记者了解到,不管是给自己买还是给父母买,大部分都属于自住型。对此,业内人士提醒,买房是大事,一定要结合自身规划和实际情况,理性购房

据介绍,在返乡置业者中,返乡置业的购房者中多为刚需族,对于在外打工收入有限的人群来说,他们在买房时比较青睐价格适中、交通方便的中小户型。而在外工作时间较长,有一定积蓄的人群,他们则比较重视生活的质量,在选择楼盘时,多考虑楼盘的品质、周边配套小区环境等因素,因此,一般会选择套三户型。

业内人士提醒,由于返乡人群选房时间仓促,选房时切不可一味关注房价和优惠,还应结合自身实际,对开发商品牌、项目区位、配套和户型等因素进行综合考虑。置业时更需结合自身规划,切不可“随意将就”。应该着重考察所要购买项目的交通、地段、环境、医疗、教育等周边配套设施建设是否完善,能否给自己和家人以后在这里的生活带来方便。房屋的质量如何、空间大不大也应考虑,还有就是项目的价格是否在自己经济承受范围内。

开发商情人节博眼球 楼市涨价与优惠双管齐下

青岛首条地铁铺轨完成一半 注重有效换乘

青岛常住人口首次突破900万 黄岛区人口增加多

多省楼市去行政化 "9070"国策实施10年后开始退出

房天下APP升级新春特别版:百万积分换年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