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南山嶺海国际“三无”施工 南山建安被清出青岛

半岛网   2015-03-17 19:04

[摘要] 半岛网3月17日消息 春节长假过后,房屋建筑工程陆续复工,市城乡建委随后展开复工安全大检查。3月17日,市建委对巡查情况进行通报,12项工程被处罚。其中,青岛南山嶺海国际度假酒店二期无招投标手续、无安全报监、无施工许可手续,施工单位龙口市南山建筑安装有限公司被清出青岛市场。

  半岛网3月17日消息 春节长假过后,房屋建筑工程陆续复工,市城乡建委随后展开复工安全大检查。3月17日,市建委对巡查情况进行通报,12项工程被处罚。其中,青岛南山嶺海国际度假酒店二期无招投标手续、无安全报监、无施工许可手续,施工单位龙口市南山建筑安装有限公司被清出青岛市场。

  三项目有重大安全隐患且无施工许可

  青岛南山嶺海国际度假酒店二期工程,建设单位是青岛新南国际度假酒店有限公司,施工单位是龙口市南山建筑安装有限公司,据悉,该工程建筑面积45600平方米。根据通报,该项目无招投标手续、无安全报监、无施工许可手续,施工单位未办理相关手续,另外,施工升降机、脚手架等设备、临时用电等也存在一系列问题。检查之后,施工单位龙口市南山建筑安装有限公司被清出青岛建筑市场,建设单位被扣掉10分。

  青岛莱西扒鸡及肉制品加工车间工程包括4个单体,建筑面积17555平方米,项目无招投标手续、无安全报监、无施工许可手续,施工单位未办理相关手续。随后,施工单位德州天元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被清出青岛市建筑市场。

  胶州的紫城御都项目无招投标手续、无安全报监、无施工许可手续,无合法施工、监理单位,且存在其它安全问题,检查过后,建设单位青岛紫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全市范围内招标资格被暂停。

  两项目擅自恢复施工存较大安全隐患

  位于黄岛区的美林小镇(1#、2#、4#、5#及车库)未取得《恢复实施施工安全监督告知书》擅自开工,另外存在项目专职安全员配备不足,四名高空作业人员未使用安全带等一系列问题。

  位于城阳区的仙家寨社区经济适用房B地块工程也在未取得《恢复实施施工安全监督告知书》的情况下擅自开工,另外存在无安全教育培训记录、一台塔机无信号工指挥作业等一系列问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 换一换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