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安家东李 青岛房天下业内品鉴团将启动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木子草青  2015-04-15 00:00

[摘要] 由青岛房天下发起,联合鹏翔、同策、思源、青岛电视台、掌上青岛等机构和媒体,将于4月16日走进东李,共话该版块的现状与未来发展。除了实地踩盘、业内沙龙外,还将对东李版块楼盘进行专业点评。届时,青岛房天下将进行现场直播,更多现场精彩内容,敬请期待!

早几年提及东李版块,人们首先想到的是一个偏远、尚待开发的区域一角,但短短几年的迅猛发展,东李版块成为整个李沧区居住品质和住宅价格的代表。随着中央居住区概念提出,以及2014年世园会择址白果山,东李的区位优势愈加明显。

2014年青岛世园会的成功举办无疑对周边的经济和环境起到了很大改善作用。青岛市政府以筹办世园会为契机,围绕“打造世界宜居城市”这一核心目标,着力改善周边生态环境,东李作为世园会举办区域,世园会所带来的利好显而易见。

李沧地块分布图

李沧地块分布图

不少楼市大鳄也早就盯上了该版块,致力打造生态居住区。目前,此区域内已有万科生态城、米罗湾、和达和城、万合馨苑等项目,新房价格攀至万元。在去年,又有一批土地成功“出嫁”:万科11亿包揽宾川路以东、金水路以南3宗黄金地块;和达卓越32亿瓜分天水路以南、金水路以北8宗商住用地;北京城建5.85亿竞得九水路南地块;海尔拿下广水路以南、东川路以西地块,定案名为海尔铂悦兰庭。

眼下东李一大波新盘即将面世,项目具体位置、体量、产品、价格你都了解吗?哪家大鳄能在激烈的楼市竞争中脱颖而出?

由青岛房天下发起,联合鹏翔、同策、思源、青岛电视台、掌上青岛等机构和媒体,将于4月16日走进东李,共话该版块的现状与未来发展。除了实地踩盘、业内沙龙外,还将对东李版块楼盘进行专业点评。届时,青岛房天下将进行现场直播,更多现场精彩内容,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