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伦敦人买房付不起首付()

青岛财经日报  2015-05-06 07:35

[摘要] 据新华社电 每年收入多少钱,可以在英国首都伦敦买首套房?

据新华社电 每年收入多少钱,可以在英国首都伦敦买首套房

美国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新报告显示,在伦敦置业的难度超过以往任何时候。想在伦敦购买套房,需有年收入7.7万英镑(约合11.6万美元)的实力。

这意味,想在伦敦定居的人,赚钱能力得是伦敦人年薪中值2.8万英镑(4.2万美元)的将近3倍,才能付得起10%的首付,同时偿还高额贷款。

毕马威说,报告表明只有收入远远超出伦敦人平均工资,或者靠继承遗产,否则在伦敦买首套房几乎不可能。

英国《独立报》4日援引毕马威住房部主管扬·克罗斯比的话说:这些数字读起来令人害“怕,显示买不起房不再是低收入者的问题。”

据英国国家统计局数据,在英国购置首套房的平均成本为20.3万英镑(30.7万美元),而这一数字在伦敦为38.5万英镑(58.2万美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