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青岛万人墓叫停仍建 违建与否再起争议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我想静静   2015-06-05 17:47

[摘要] 6月3日爆出,青岛李沧住宅区建万人公墓,至今事件已受到了广泛关注。据知情人透露,该项目用地所属村委管辖,目前已经被政府叫停,只是目前项目并未停工,业主维权进入攻坚期,公墓门事件深陷迷局。

6月3日爆出,青岛李沧住宅区建万人公墓,至今事件已受到了广泛关注。日前,公墓已建设得初具规模,据知情人爆料,该公墓属于违规建设,没有合规手续!

与墓为邻新进展!

据知情人透露,该项目用地所属村委管辖,目前已经被政府叫停,只是目前项目并未停工,业主维权进入攻坚期。

映月公馆小区建万人墓

此外,据业主透露,业主致电相关单位要求拆除违建,相关单位表示墓地不属于建筑物或构筑物,因此不算违法建筑。公墓门事件再陷迷局,业主焦急万分,目前正在积极维权中。

与墓为邻新进展!

墓地住宅区的案例,在青岛并不是次上演。而此时,更需要的是业主团结一致,理智维权,合法、有效地维护自身权利。目前万人公墓事件陷入迷局,事件的后续发展有待进一步跟进。

事件回顾

继浮山后橡胶厂的轩然大波之后,李沧区又出新事件,大型社区的邻居竟然是万人公墓?!二话不说,先来看图。

与墓为邻新进展!

据周边业主反映:前几天,就有邻居发现小区南面山上一直有工地在施工。一开始大家都以为是山上修建的公益健身项目,或是小区的后期商品房建设。现如今在不知不觉中,一片颇具规模的万人墓地已然呈现在大家面前......

大型住宅旁起万人墓

这么大一片的居民区,难道以后业主就要跟这些墓地为邻?映月公馆的业主此时也焦急万分。

大型住宅旁起万人墓

住宅区的邻居是一片坟地!是政府规划?还是个人行为?据居民反映,工地周围没有任何的公示标志,附近其他小区的居民更是毫不知情。

大型住宅旁起万人墓

发生这样闻所未闻的事情,显然业主对于项目的用地规划并不十分清楚。目前在建墓地用地规划在这之前官方并未公示,然而住宅社区旁建公墓这样的惊人规划是否应该征询开发商及业主的意见?又有谁能为业主的居住环境发声代言?

与墓为邻新进展!

6月4日上午,周边社区业主联合起来前往市政府维权。业主不知情、未得到规划局审批、公墓距离小区不足200米、违规建筑售卖公墓等,这些一件件一桩直指事件要害。

与墓为邻新进展!

6月4日下午,据知情人爆料,万人公墓的内幕消息:该项目确属于违建,没有合规手续!知情人表示:公墓所属的九水社区目前已经对外表示,公墓的建设是没有手续的。

与墓为邻新进展!

公墓事件有了新进展,症结所在已被公诸于众,波及的业主及相关人员呼吁大家积极维权,希望执法部门介入查办违规建筑,并对已建的部分进行拆除,事件得到圆满解决。

与墓为邻新进展!

住宅社区旁建万人公墓引起了大众的广泛关注,青岛市政目前已经干预调查此事,目前已要求区政府督办。今日上午九水路街道办已开始协助信访办展开调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