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即墨创智新区集中签约五大项目 高端项目集聚

青岛财经日报  2015-06-18 07:30

[摘要] 6月16日,即墨市省级经济开发区创智新区举行项目集中签约,哈工大青岛科技园“四新”产业基地、德国博兰斯勒青岛国际艺术中心、即墨源网区域电子商务平台、物业资产招商运营暨物业管理一体化和创智新区整体清洁能源五个项目将落户。

6月16日,即墨市省级经济开发区创智新区举行项目集中签约,哈工大青岛科技园“四新”产业基地、德国博兰斯勒青岛国际艺术中心、即墨源网区域电子商务平台、物业资产招商运营暨物业管理一体化和创智新区整体清洁能源五个项目将落户

即墨创智新区

经过三年建设,即墨创智新区核心区已累计投资70亿元,在引进即发、海隆机械和海立美达等知名重点企业入驻的基础上,又有山师大基础教育集团、中科院青岛科学艺术研究院、酷特(中国)互联网工业工程科学研究院等23个以研发设计、科技服务、现代金融、信息服务等现代服务业为主的企业院所先后签约入驻。

五大项目签约

即墨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德雁表示,近年来,即墨着力实施现代产业体系建设和特色精品城市建设两大战略,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实现了健康快速发展。多年来所积累的发展模式优势、经济结构优势、创新动力优势等不断累积叠加,带动即墨进入快速高效发展的新阶段。

本次集中签约的五个项目在产业规模和产业层次方面均具保持较高的水准。这其中,哈工大青岛科技园“四新”产业基地项目旨在搭建教育、科研、产业全产业链科技服务平台,打造青年创业家联盟,构筑面向“四新”产业领域的科技企业孵化器,建设共享的基础配套设施、公用孵化区及软服务体系,开展国际科技合作和技术转移全链条服务。打造科技创新、科研与人才、现代金融、国际交流等四大功能板块,并对应功能板块分别构建国际“四新”创新创业产业孵化基地、国际“四新”人才交流与科技合作基地、“四新”金融创新示范基地和青岛科技园国际“四新”科技协同创新中心。

而德国博兰斯勒钢琴公司是全球大的钢琴厂,博兰斯勒钢琴被誉为德国国宝,是众多欧洲皇室的御用钢琴。博兰斯勒公司计划在即墨打造博兰斯勒青岛国际艺术中心项目,建立用现代及互联网的技术手段展示世界各类乐器的博物馆,定期组织演出及组织多种比赛的演艺中心,形成一个“互联网+音乐”相关的应有尽有的全生态文化产业集,旨在打造中国、规格高、辐射中国的音乐相关产业与乐器产品众销、电子商务、全网络大数据的O2O体验平台。

高端项目集聚

“我们是签约快的企业,从接触到签订协议只用了一个多月的时间,可见即墨政府对文化的重视,我们也会竭尽全力,不仅把德国先进的产业带过来,更要把德国文化带过来,为即墨人民提供更加丰富的文化盛宴。”德国博兰斯勒钢琴(中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方阳表示。

“即墨市场商贸业发达,有着雄厚的基础,这是我们选择即墨的原因之一。”北京思源科技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荣加郑表示,恩源科技将立足即墨的产业基础,搭建起即墨市特色产品展销和服务的电商门户网站,既可以帮助本市企业精准锁定客户、拓展营销渠道、扩大销售、降低销售和采购成本等目标,又可以聚集企业的优势产品面向目标客户提供市场区隔化解决方案。通过这个平台与资源对接,实现“货通天下”,为传统企业转型升级带来机遇和活力。

即墨先进的城市发展理念也是吸引企业落户的重要原因之一。“即墨致力打造一个生态、绿色的现代化城市,这个理念与我们的发展理念不谋而合,作为城市和社区低碳节能综合解决方案的供应商,航顺新能源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品质低成本的清洁能源解决方案,在光伏分布式发电、LED照明系统、地源热泵系统等领域提供服务。”航顺新能源科技(上海)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曹式晶表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