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毕业季房租 引购房潮 7月看房顺风车跑遍全城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我想静静  2015-07-07 00:00

[摘要] 每年的毕业季都是助力岛城房租上涨的一个台阶,对于毕业生来说,每个月的住房开支是根本避免不了的,与其降低生活质量还把房租付给房东,不如按揭贷款买房,把住房开支付给银行,拥有自己的一席之地。房天下7月12日看房团带您探寻自己感兴趣区域的楼盘,看房路线范围广:市北线、李沧线、城阳线、黄岛线。

2015年毕业季悄然而至,除了一批庞大的就业大军涌入人力市场之外,其对青岛的楼市市场也产生了巨大影响。每年的毕业季都是助力岛城房租上涨的一个台阶,应届毕业生的工资往往处于底层,承担了自己的生活开销后便捉衣见肘,常常被租房那些事闹腾得身心俱疲。房东乱 、房屋空间小、环境脏乱差、舍友不和谐......各种原因集结在一起催生了“毕房族”这一群体,并且队伍日益壮大。

目前青岛大学周围、浮山后、八大湖等几个热点租房 ,套二房子普遍都在2500元至3000元/月之间,三居室的月租在3500元左右,条件稍微好一点的甚至高于4000元。值得一提的是,以往租金“洼地”李沧区房租价格也快速上涨,除早前的热点 李村公园周边,东李二居室价格也纷纷突破了2300元/月的“天花板”。对于毕业生来说,每个月的住房开支是根本避免不了的,与其降低生活质量还把房租付给房东,不如按揭贷款买房,把住房开支付给银行,拥有自己的一席之地。

“毕房族”置业应量力而行,以刚需为主,理性购房。考察居住的舒适度、交通位置、生活配套等因素,可将 、 等其他因素稍作弱化。有很多想看房但却看不懂房的网友,不妨跟着房天下7月12日看房团的看房专车探寻自己感兴趣 的楼盘,看房路线范围广:市北线、李沧线、城阳线、黄岛线。不仅看房车全程免费,还有专业的讲解和 的购房优惠,为刚需置业者提供了不可多得的购房途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