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青岛计划开建万套保障性住房 涉及37个建筹项目

信网  2015-07-21 10:16

[摘要] 信网7月21日讯 信网从青岛市规划局获悉,青岛 今年继续将保障性住房建设列为市办实事,确定市内六区及高新区开工建设保障性住房10000套,涉及37个建筹项目(其中市区为30个,即墨、胶州、平度、莱西为7个),要求按照“3月底前确定规划方案、6月底前确定建设主体、9月底前开工建设”的进度要求加快推进。

青岛 今年继续将保障性住房建设列为市办实事,确定市内六区及高新区开工建设保障性住房10000套,涉及37个建筹项目(其中市区为30个,即墨、胶州、平度、莱西为7个),要求按照“3月底前确定规划方案、6月底前确定建设主体、9月底前开工建设”的进度要求加快推进。

为加快推进保障性住房建筹项目建设进程,进一步做好相关规划审批服务工作,青岛市规划局于7月7日召开保障性住房建筹项目专题调度会议,青岛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市北区 、李沧区 、崂山区 、城阳区 、高新区管委、西海岸新区管委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青岛市国土局通报了今年保障性住房建筹项目整体进展情况。青岛市规划局经办处室对具体审批项目情况进行汇报,各部门重点对进展缓慢项目详细梳理研究,分析存在问题、提出规划推进措施。

从整体汇报情况来看,市规划局各责任处室、分局对保障性住房项目继续高度重视,密切 区 及有关部门、单位按照“3,6,9”的进度要求推进相关规划手续办理工作,确保从规划审批和服务上不影响保障性住房项目建设进程。

截至目前,20个项目已核发《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规划手续办理完毕;3个项目批准规划或建筑方案;5个项目已取得规划设计条件,2个项目尚未办理规划手续。会议确定,各部门应形成合力、密切 推进保障性住房项目进展,各区 每周四将项目进展情况上报市国土局和市规划局,市国土局在向 汇报项目进展时,应说明项目推进缓慢存在的原因。 信报全媒体记者 高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