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买房故事:装什么土豪!不领红包买什么房?

——房天下友教你如何申领9000元房天下红包!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木木  2015-09-07 14:33

点击查看更多项目

点击图片领取高6万房天下

自8月16日,青岛房天下房天下推出房天下以来,已有近800名买房意向的网友领取了房天下,总金额近800万元!近日,彭先生和韩女士两名房天下友在成功认购心仪房源之后,9000元房天下兑换成功!

房天下是房天下提供给通过房天下房天下成功购买新房会员的额外现金回馈 ,只要房天下友认购成功,相应房天下就会及时兑现。

土著彭先生房天下兑换之路

【彭先生的购房需求】

彭先生,是一名土生土长的青岛人,在新业广场附近某小区居住多年。由于父母年纪大,需要人照顾,就想把父母接过来一起住,好有个照应。但是现在居住的房子是个两居,三世同堂无法实现,在新业广场附近居住久了,生活圈子都在这了,所以就想在这周边买套大面积的房子。彭先生经济较宽裕,楼盘品质、居住环境及周边配套要求很高

【彭先生的看房之旅】

彭先生通过浏览房天下搜索周边项目,看到青实樱花郡后,下了订单。很快,房天下顾问广庆(400-890-0000转309947)联系上了彭先生,次预约看房,彭先生是自己去看的,看完之后对青实樱花郡户型、环境及交通配套都很满意;第二次,彭先生带着家人来看房,父母对这里的环境也很满意,适合老人居住。

【彭先生的购房选择】

后,经过与家人商议,彭先生定下了青实樱花郡这套142平的舒适三居。

 142平

户型综评:

三个南向开间,采光非常充足,每个房间面积够大,极尽奢侈;

入门设置玄关,储物、保护隐私两不误;

餐厨位置合理,从饭菜出锅到端上餐桌,不浪费一点时间,家人就可以品尝到食物完美的味道;

两个卧室均为南向,家人不必再争夺温暖的阳光房,因为两个房间都有同等的享受。

卫生间的洗刷间与厕所分离,早起再也不用担心洗刷与上厕所无法同时进行的情形。

【听彭先生如何评价房天下】

彭先生表示一直很信赖房天下,房天下口碑好,网站靠谱,内容全面,想要了解的信息都可以找到。又给通过房天下买房购房者补贴那么多钱,房天下才是真土豪啊!身边的亲友想买房的一定让他们来房天下买!

资深教师韩女士房天下兑换之路

韩女士与彭先生情况大致相同,韩女士是一名老师,也在项目周边居住,她觉着现在通货膨胀很严重,人民币贬值的厉害,趁手里有些余钱,就想着给家人改善下居住环境,周边环境要好、出行也必须要便利。通过在房天下上下单,房天下顾问广庆(400-890-0000转309947)及时与韩女士取得联系,房天下顾问广庆在了解了韩女士的购房需求之后,为其推荐了青实樱花郡。房天下顾问广庆次陪同韩女士去青实樱花郡看房,看完韩女士就非常满意,当天就付了定金,也定下了142平舒适三居。在成功认购之后,韩女士账户里的9000元房天下也兑换成功! 

【房天下来袭 高6万!】

房天下目前已全面升级,较之前的房天下补贴有了很大的改善,从之前的先购房再领取补贴升级为“先领钱后买房“。房天下的金额也比房天下补贴更给力,单个高金额可达惊人的6万元,且领取数量不封顶!目前,青岛房天下已覆盖岛城中广宜景湾越秀星汇蓝湾海尔时代广场适园雅居等16个热门楼盘,届时,越来越多的楼盘将会享受到房天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