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积分 成功申报仅一成 多数申请者证明材料不齐全

青岛早报  2015-09-10 07:41

[摘要] 从昨天起,我市积分 各受理窗口开始接收申请材料。记者昨日采访了解到,由于积分 的加分项目达十多项,很多申请者未带齐材料。记者从多个受理窗口发现,只有不到一成的申请者顺利提交材料。需要提醒申请者的是,提交纸质材料前,应首先进行网上初评的流程,积分测评后信息会进入系统,完成积分 申请的 步。

从昨天起,我市积分 各受理窗口开始接收申请材料。记者昨日采访了解到,由于积分 的加分项目达十多项,很多申请者未带齐材料。记者从多个受理窗口发现,只有不到一成的申请者顺利提交材料。需要提醒申请者的是,提交纸质材料前,应首先进行网上初评的流程,积分测评后信息会进入系统,完成积分 申请的 步。

积分 成功申报仅一成 多数申请者证明材料不齐全

200分不算是高分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市北区 审批服务大厅的积分 窗口,下午的材料受理才刚开始,前来递交材料的申请人就挤满了窗口,申请者多数是30岁左右的白领。

“我是专科毕业的,后来自考的本科,所以当时 受到了限制,现在虽然买了房子,但 在外地,感觉很不方便。”家住鞍山一路的孙女士在一家公司做 ,她和丈夫都是因为 学历是专科,没能在青岛 ,虽然孩子 并未受太大影响,但他们仍然希望真正融入这个城市。孙女士前几年自考了会计资格证和初级职称,在计算积分的时候,她比丈夫分数高,所以由她来申请积分 。她的年龄是31岁,得了20分,本科学历得了70分,初级职称让她得了60分,缴纳五险7年得了35分,固定住所得了30分, 申请是在黄岛区得了20分,纳税不到1万元得了40分,这样计算下来,她的总分是275分。虽然现场申请者都超过了100分,但多数集中在200分左右,主要是受到本科学历的限制,能达到300分的人并不多。

青岛房价正在下跌? 九大 原则不看必后悔

新政落地后:2015二手房过户费怎么算?

新广告法禁房产噱头 盘点那些年“砸晕”我们的广告

深挖8月青岛楼市"逆袭"真相 房价再次跌破9字头

青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