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白沙湾332套公租房公开配租 申请条件再次降低

青岛财经网   2015-10-20 09:51

[摘要] 20日起,青岛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发布了《白沙湾公共租赁住房项目配租公告》,对白沙湾项目已达到配租条件的公共租赁住房房源面向在我市稳定就业且符合条件的外来务工人员(含农民工)和新就业职工进行公开配租。

20日起,青岛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发布了《白沙湾公共租赁住房项目配租公告》,对白沙湾项目已达到配租条件的公共租赁住房房源面向在我市稳定就业且符合条件的外来务工人员(含农民工)和新就业职工进行公开配租。

据了解,白沙湾公共租赁住房项目位于城阳区长江路东、嵩山路以南。此次配租房源共计332套,户型为一室一厅。此次配租,进一步放宽了准入门槛,将公共租赁住房外来务工人员原准入条件的“应在公安机关办理市区范围内居住登记一年以上”调整为“应在公安机关办理市区范围内居住登记”;将原准入条件的“在我市连续缴纳社会保险一年以上或累计缴纳社会保险三年以上”调整为“具有本市社会保险缴纳证明”。

本次公开配租将按照集中申请、资格审核、配租登记、房源分配的程序进行。申请人通过所在单位于2015年11月20日前向其单位所在地的区住房保障机构提出申请。经审核、公示后,区住房保障机构予以资格登记,并向申请单位核发《公共租赁住房准予登记通知书》。办理配租登记时,申请单位在登记期限内持《公共租赁住房准予登记通知书》、申请人身份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到城阳区住房保障部门办理配租登记手续。2016年2月底前,市住房保障部门将会同各有关单位组织公开摇号确定选房顺序,视房源装修工程进展情况,另行通知入住事宜。

 

一、申请条件

外来务工人员(含农民工)应符合以下条件:

1.应在公安机关办理市区范围内居住登记;

2.已与用人单位签订1年以上的劳动(聘用)合同;

3.具有本市社会保险缴纳证明;

4.在本市市区范围内无私有住房且未承租公房。

新就业职工应符合以下条件:

1.具有市区常住户口、首次参加工作不满5年;

2.已与用人单位签订1年以上的劳动(聘用)合同;

3.在本市市区范围内无私有住房且未承租公房。

二、咨询电话

项目咨询电话:80927728、80927729

各区住房保障部门咨询电话

市南区住房保障部门:82780305

市北区住房保障部门:83838622、83721367

李沧区住房保障部门:84610097

城阳区住房保障部门:87866669

崂山区住房保障部门:88999750

黄岛区住房保障部门:86988819

高新区住房保障部门:66966066

青岛市住房保障中心:8268111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