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1月青岛预开14盘环比下跌22.2% 纯新盘占比近6成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千千  2015-10-24 06:16

[摘要] 据青岛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截至10月22日统计,2015年11月青岛楼市预计将有14个项目开盘或加推,环比10月21盘推盘量下跌22.2%。

黄岛区11月预开2盘:1席纯新盘+1席老盘加推 

桥隧收费不断下调、灵山湾影视文化基地设立以及凤凰岛加入国际级旅游度假区利好的不断涌现,让黄岛区开始慢慢进入购房者的视线。 如今的黄岛,再也不是之前破落的渔村。唐岛湾板块、南部沿海板块、安子板块以及老黄岛板块依旧是黄岛居住聚集区。但是,青岛东方影都崛起为西部滨海区域带来了发展活力,中央活力区的出现带动了附近一大波楼盘:科达、世茂、保利、银盛泰等等,房价也是2年内单价疯涨千元。

虽然黄岛的未来发展前景不错,但是目前黄岛区依旧是库存量压力比较大的区域,所以不少楼盘入市时间也是一拖再拖,迟迟不开。瑞源香汐海就是一典型代表,从9月到11月,每个月都预计月底开盘,但是已经”爽约“两次。金九银十已经过去,进入11月,该项目预计月底会开盘,拭目以待吧。

 黄岛区11月开盘详情

黄岛区11月开盘详情

瑞源香汐海(400-890-0000  822077)

瑞源香汐海现已封顶,预计在11月底推出6栋多层和1栋小高层,共282套,全部为毛坯房源,预计多层均价9800元/㎡,小高层均价8500元 /㎡。多层交1万享97折,小高层交6000享97折,主推6#-11#洋房,建筑面积为85-245平,含套二、套三及复式多种户型。另外1#小高层主推 建筑面积73㎡套一及建筑面积88㎡套二户型,户型南北通透全明。

瑞源香汐海效果图

瑞源香汐海效果图

【点评楼盘

优点:1、紧邻香江路商圈,生活便捷;2、周边学校较多,教育氛围浓厚。

缺点:缺少地铁站点。

鸿润嘉园(400-890-0000  672349)

鸿润嘉园B区二期预计10月份下旬开盘,B区二期项目1-5号楼为多层,5层+阁楼;6、7号楼为17层高层。预计开盘首推5#,户型建筑面积 80-120平,均价8500元/平,目前在认筹阶段,加入会员交5万享9.9折优惠。

鸿润嘉园沙盘图

鸿润嘉园沙盘

【点评楼盘

优点:1、小区规划有商业、小区,自身配套不错;2、西海岸新区规划3条地铁和2条轻轨,交通完善,多条隧道车、公交线方便出行。

缺点:B区交房时间比较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