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青岛以房养老靠谱吗?特价惠10万/地铁养老盘不看后悔!

房天下  作者:千千   2015-11-07 06:00

[摘要] “人人家中有老人,岁月催得人人老”。与其 ”以房养老“倒不如提前就给自己或者是给父母买一套养老房。挑选养老房颇有门道,尽可能提前将一切养老所需考虑周到,还 真得好好做一番功课。

“人人家中有老人,岁月催得人人老”。“以房养老”政策不断调整,所有体系还没有全部被认可的情况下, “以房养老''真的靠谱吗?然而,随着城市老龄人口数量的增加,购买养老房日益成为一种“刚性”需求。所以,与其 ”以房养老“倒不如提前就给自己或者是给父母买一套养老房。挑选养老房颇有门道,尽可能提前将一切养老所需考虑周到,还 真得好好做一番功课。

 养老房置业

养老房置业推荐

是否具有大型医院或休闲场所

医疗配套

养老房必备要素之医疗配套

随着年龄的增长,父母的身体状况是子女担心的。尤其是是远在外地的子女,每每父母身体出现问题总是急躁不安。而伴随着城市化的 日益加剧,交通状况步入”堵“时代,所以万一遇到重病紧急情况,距离大型医院近点,一方面可以在紧急情况下赢得急救黄金 时间;另一方面,也便于老人日常看病拿药。

休闲场所广场舞

养老房必备要素之休闲场所

休闲场所,买房之前可能觉得也不是特别重要的。但是,只有在入住之后才会发现休闲场所的重要性。尤其是子女不再是身边,休闲场所 对老人的重要性更加凸显。广场舞、打牌、唠嗑聊天这些几乎都是在休闲场所进行的。即使是子女在身边,在休闲场所带孩子玩耍也是老人 喜欢的消遣方式。

交通便利性

养老房必备要素之交通便利

养老房必备要素之交通便利

现在年轻人的时间都很紧迫,老人都不希望占用孩子太多的空间同时又希望孩子能多回来看看,所以交通相对便利的小区也受到了很多人的喜爱。同样的,交通便利的小区也便于日后子女看望老人。

购物买菜是否方便

养老房必备要素之购物超市

养老房必备要素之交通便利

大部分老人生活都比较节俭,而且不太习惯在外面吃饭,更喜欢自己在家里做饭。而且,子女日后老老人家一起聚餐吃饭,也不失为天伦之乐。出于生活便利性的需要,购物超市甚至是菜市场的远近直接关系到日后老人的生活便利。

环境是否宜居

居住环境

养老房必备要素之交通便利

因为对居住环境的特殊性,似乎地段理论并不太适合养老房。这里的环境除了上面所提到的休闲场所之外,居住环境也是比较重要的。就拿黄岛来说,老青岛人或者是老黄岛人对海都是比较感情的,黄岛大部分养老房都以“海景”做文章。踩沙滩、捡嘎啦确实是比较惬意的事情,而且茶余饭后,可以海边散步之类的,也算是老有所乐了。

黄岛区作为养老房置业福地,一直以来都备受关注。尤其是隧道收费降到新低,交通成本的不断下降,越来越多的养老置业者把目光聚焦到了黄岛区。因为得天独厚的海景资源,在养老置业方面,优势也是比较明显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