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泗洪双良鸿城之光 百万返乡置业金温情启幕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财经频道  2015-12-06 19:31

[摘要] 人生有亲情、友情、爱情,还有一种便是乡情,这种难以割舍的情感让人心里多了一份淡淡的忧愁和哀伤,多了一份宁静的守望和向往。如果没有远离过故乡,一个人也是不会有乡愁的,但是一旦离开过,你就会懂,无论到哪里,爱得深沉的还是那身后的故乡。

人生有亲情、友情、爱情,还有一种便是乡情,这种难以割舍的情感让人心里多了一份淡淡的忧愁和哀伤,多了一份宁静的守望和向往。如果没有远离过故乡,一个人也是不会有乡愁的,但是一旦离开过,你就会懂,无论到哪里,爱得深沉的还是那身后的故乡。

回家——游子心中永恒的主题,也许全世界美丽的风景,不过是回家那段路。熟悉的街道,亲切的乡音,喜欢的味道,甚至连鸡鸣狗吠都变得无比亲切……回家吧幸福,幸福能抱一抱父母,说一说羞涩开口的倾诉,灯火就在,不远阑珊处。

落叶归根 为心寻找温暖港湾

远离家乡,不甚唏嘘,幻化成秋叶,落叶归根是中国人根深蒂固的执念。每个游子心里都有一个归属梦,辛苦打拼,就是为了衣锦还乡,站在世界的巅峰也比不上活在乡亲们的仰望里来得体面。生活的富足、邻里的羡慕是给自己和家人好的礼物。双良·鸿城之光,精工细作打磨卓越品质,礼献泗洪高贵圈层,给返乡游子一个荣归加冕的身份勋章。

双良以博采世界的眼光,精修生活之美,将城市壮阔迷人的自然景致纳入自己的生活疆域,特邀南京中山设计院大师精心设计,一草一木用心搭配,四季皆景,打造别具一格的公园式坡地绿化,时刻享受私属后花园;汲取欧美建筑艺术灵感,典雅Art-Deco风格,大气端庄;美观坡屋顶,四面皆坡,配以科学设计的27°放坡,美观同时更耐用,不积雨、积雪,70年无需维修,保温、隔热、抗腐蚀性能强,是守护你一辈子的温暖港湾。

故乡情难却 返乡置业双重补贴

现在购买双良·鸿城之光高层现房还能享受政府高额补贴。在县城区新购买普通商品房高层的业主,县财政按照房款总额给予一次性补贴,标准为:7-10层,补贴2%;11-18层,补贴3%;19层以上,补贴5%;同时,双良返乡置业优惠活动启幕,百万返乡置业金让利更给力,圆你衣锦还乡梦,更多细节欢迎至售楼处咨询,8627 8888。

世界再大,也要回家。回到梦开始的地方,继续飞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