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青岛人2015年爱买什么房 西海岸成热门

青岛晚报   2015-12-31 08:16

[摘要] 今天,2015年后一天,回首过去的一年,截至12月27日,青岛共卖了11.8万套房子,其中普通住宅11万套。从克而瑞机构总结的各种数据看,青岛人2015年爱买什么房,一目了然。 2016年,你准备买套什么样的房子呢?

今天,2015年后一天,回首过去的一年,截至12月27日,青岛共卖了11.8万套房子,其中普通住宅11万套。从克而瑞机构总结的各种数据看,青岛人2015年爱买什么房,一目了然。 2016年,你准备买套什么样的房子呢?

爱买多大的房子?

2015年,共有23417个家庭置业时选择了80-90㎡的户型,而90-100㎡的户型是购房者的第二心头爱。除50㎡以下的小户型,其余面积段户型可谓是平分秋色。

1-12月,市内六区成交多的是总价段60-80万之间的房源,约12964套。其次是总价段60万以下的,约10981套。此外,总价段在80-100万之间的房源也不少,约8111套。这三个总价段成交套数,占总数的71.9%。

哪个时间段房子好卖?

总体来看,2015年的楼市在持续宽松的政策下逐渐回暖。而全面二孩政策放开,房贷利率降低等利好,也大大刺激购房需求的释放。与去年同期相比,2015年房价整体走高。在考虑到工资收入及CPI等指数的情况下,若是有买房需求时,提早置业还是不错的选择。

受春节影响,年度成交低值出现在2月份。而整个春季里,楼市成交较为低迷。 2月4日降准,3月1日降息,330新政等政策的出台,也拉开了年度利好政策频出的序幕。年度成交高值出现在第四季度,或是受到房企年底冲刺业绩,促销力度加大的影响,目前来看,11月份为年度高;但是12 月份还有4天数据尚未出现,若无意外,12月份成交将创新高。

爱买哪里的房子?

从区域来看,李沧区、城阳区、青岛西海岸新区(黄岛+胶南),是“战队”。令人意外的是,胶州市成交量竟然仅次于胶南,这与新机场即将开建有着不可分割的关系。

上榜楼盘中,万达、海尔、银盛泰等本土或外来品牌大鳄赫然在列。可以看出,现如今购房人依然偏重品牌的影响力。 10楼盘中有5盘位于李沧区,占据半壁河山。成交均价6233元/㎡的万达维多利亚湾夺得榜首,海尔鼎世华府与中南世纪城紧随其后。由此可见,购房者对于性价比的重视,从未放松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