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新政刺激下春节楼市挺热闹 部分开发商春节不打烊

青岛早报   2016-02-15 07:58

[摘要] 对于买房人来说,春节不仅是团圆的日子,更是一家人买房看房的好机会。

对于买房人来说,春节不仅仅是个团圆的大日子,更是一家人一起买房看房的好机会。长假前后一般都是成交淡季,地产项目多处于封盘或者前期尾房销售阶段。但在央行出台降低首付的新政刺激下,岛城部分开发商春节“不打烊”,售楼处照常开放,并且推出打折促销吸引返乡置业的群体。

置业顾问小杨在岛城市区某楼盘工作已3年多,同样是岁末年初,今年的她比去年忙碌多了。“去年年初市场行情不好,春节前五六天就已经回家歇着了,过了正月十五才正式上班。”小杨说,“今年春节七天售楼处都开放,每天都有人值班,看房子的人一拨接一拨。”

根据记者粗略统计,春节7天长假里,我市有十多个新盘售楼处照常开放接待客户。这些“不打烊”的楼盘推出了看房派、大抽奖、大礼包等花样繁多的促销形式,开发商将春节打造成“看房节”的意图十分明显。

“年底楼市这股势头确实不错,另外集团给我们青岛分公司新一年的指标已经下来了,一季度的压力不小,我们丝毫不敢放松,往年除夕至大年初三是休假的。但今年春节期间我们安排置业顾问售楼处值班,售楼处正常开门迎客。”一家知名地产集团公司青岛项目部营销负责人告诉记者。

除了营销压力外,多个新盘营销负责人提到了2月2日新出台的新政。央行、银监会2月2日联合发布消息称,在不实施限购措施的城市,居民家庭首次购买普通住房的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原则上低首付款比例为25%,各地可向下浮动5个百分点,购买二套房且贷款未结清的家庭,低首付比例不低于3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