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年初青岛密推楼市政策 市北李沧或延期开盘

信网  2016-02-26 06:05

[摘要] 2015年,青岛新建商品房成交13万余套,同比增长36.96% ,创青岛楼市成交新高。新年伊始,楼市利好政策频出:房贷新政低首付20% 、青西新区放宽落户条件、公积金收益率提高四倍多 、财政部调减房地产契税营业税等。城市信报/信网记者了解到,在政策还未完全释放和落地实施期间,多家开发商对楼市持观望态度,纷纷选择......

2015年,青岛新建商品房成交13万余套,同比增长36.96% ,创青岛楼市成交新高。新年伊始,楼市利好政策频出:房贷新政低首付20% 、青西新区放宽落户条件、公积金率提高四倍多 、财政部调减房地产契税营业税等。城市信报/信网记者了解到,在政策还未完全释放和落地实施期间,多家开发商对楼市持观望态度,纷纷选择推迟开盘日期。

市南区顺销为主,市北区推迟开盘计划

房价点评网高级分析师郭轶凡介绍,市南区在售项目本身就比较少,加之2015年销售量比较大,不排除部分需求提前入市,所以各项目纷纷把推盘计划后延,开盘计划并不明朗。目前,销售行为还是以已开盘的楼座顺销剩余房源为主。

目前,老市北和老四方1月份有个别项目开盘,2月份则基本无新盘入市。在售的如中信城等大体量社区的二期开盘计划要推迟到“五一”之后。万科海晶化工项目、协信科技城的开盘计划也暂定6月份以后,下半年才是市场的重头戏。

李沧区大范围开盘集中在四五月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