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开发商加快节奏急于入市 部分区域房源“告急”

青岛财经日报  2016-04-14 07:36

[摘要] 万科东第山东路项目将于6月入市,市北万科未来城首期住宅计划也将于6月入市,李沧龙樾湾5月开盘,保利 公园也将于5月加推……近日,记者走访获悉,岛城楼市推盘节奏明显加快,很多项目都加快步伐于上半年面市。有业内人士分析,上半年楼市“火爆”态势已定。而下半年楼市不确定因素仍然存在,一旦购房者持币观望,楼市又将......

万科东第山东路项目将于6月入市,市北万科未来城首期住宅计划也将于6月入市,李沧龙樾湾5月开盘,保利 公园也将于5月加推……近日,记者走访获悉,岛城楼市推盘节奏明显加快,很多项目都加快步伐于上半年面市。有业内人士分析,上半年楼市“火爆”态势已定。而下半年楼市不确定因素仍然存在,一旦购房者持币观望,楼市又将降温,因此多个项目将推盘时间提前。

新房推盘节奏加快

根据网上房地产网提供的数据,清明小长假后,楼市继续保持“火爆”成交状态,其中4月3日~4月9日青岛(楼盘)全市共成交新房3872套,成交面积397211.34平方米;其中,新建住宅成交3678套,住宅成交面积379625.39平方米。刚进入银四成交就“火力全开”。

而记者从多家售楼处获悉,目前人流有增无减,一到周末看房车一拨接着一拨。与此同时,记者了解到,为了赶上这波“购房潮”,多个项目加快了推盘节奏。3月30日,保利 公园2.1期新品盛大开盘,当天加推房源全部售罄。新消息称,该项目预计5月1日加推新的楼座。

据了解,保利 公园将加推南区1#、2#、5#楼座背面的3个楼座,具体信息未定,当前在售户型面积为82~135平方米,均价9900元~10000元/平方米,精装户型装修标准为1000元/平方米。另项目推出4月15日前认购车位前200名可享受双重优惠,优惠一,超低首付仅需1万元;优惠二,2万元现金优惠优惠认购立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