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楼市利好带动购房需求 MINI墅受热捧

——华地仟佰墅经理宋小曦大话开讲

房天下  2016-04-28 21:24

[摘要] 纵观岛城楼市风起浪涌,共话地产发展云卷云舒!4月28日房天下新房青岛媒体集团主办的区域性茶话论坛走进城阳区域,岛城房地产专业人士及城阳多个板块热销项目营销负责人共同参加了此次论坛,共同分析了城阳区域的楼市发展走向,并探讨了对于房产营销的独到心得。

纵观岛城楼市风起浪涌,共话地产发展云卷云舒!4月28日房天下新房青岛媒体集团主办的区域性茶话论坛走进城阳区域,岛城房地产专业人士及城阳多个板块热销项目营销负责人共同参加了此次论坛,共同分析了城阳区域的楼市发展走向,并探讨了对于房产营销的独到心得。茶会上华地仟佰墅策划经理宋小曦结合目前楼市现状介绍了一下华地仟佰墅项目和对房天下产品的认可。

对于华地仟佰墅这个别墅项目,策划经理宋小曦介绍到:我们这个项目1.26%的容积率,80%左右的产品都是110平至140平的MINI墅,108万起。这个产品也是基本属于城阳区比较空白的产品,110平米这种项目还不是特别多。这两个月我们销售的情况还是比较不错的,这两个月大概销售额是80多套。这样一个情况,相对来说我们去年刚开盘的时候,那个时候市场不是特别好,今年市场是非常火热的,也希望这种情况多延续一段时间。

房天下

华地在和房天下的合作中,也取得了不错的效果。对于和房天下的合作,宋小曦经理认为:特别有感触的是每次和房天下同事讨论时,都经常会推荐一些非常新的产品,给我感觉房天下始终是走在前沿的,他们的产品更新非常快的,总会有一些比较新的产品,而且从服务来讲,我认为都是非常好的,希望保持非常良好的关系。在以后也希望房天下能开发更多更好的产品、更新的产品,我们还可以做更精准,展开更深入的合作,给我们营销上有更好的助力。

华地仟佰墅(价格动态户型论坛装修案例)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01961

售楼地址:城阳区白沙河路与黑龙江中路交汇处东50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