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大牌驾临 财富起航

——热烈祝贺财富中心成功签约品牌酒店

房天下  2016-07-19 09:34

[摘要] 7月16日,城阳假日酒店一派欢腾,在300余名业主及准业主的见证下,天一仁和•财富中心携万豪国际酒店、温德姆戴斯酒店和途家、拜登、新旅居、欧圣兰廷4家知名公寓托管品牌,成功举办了盛大签约仪式。

大鳄齐聚,盛会鉴证

7月16日,城阳假日酒店一派欢腾,在300余名业主及准业主的见证下,天一仁和•财富中心携万豪国际酒店、温德姆戴斯酒店和途家、拜登、新旅居、欧圣兰廷4家知名公寓托管品牌,成功举办了盛大签约仪式。

此次盛会不仅吸引集团多位领导到场鉴证、多家媒体争相报道,集团总经理刘晓燕女士更是亲自致辞开场。

财富中心与两大酒店、4家托管签约的画面,深深的定格在每一位到访者的心中,现场掌声雷动。

凭借万豪和戴斯的品牌知名度和运营力,未来商务、商业等人脉、资源、资本将不断集聚财富中心,商机伴随而来,项目价值自然水涨船高。

公寓托管的引入不仅让业主每月获得稳定的 ,而且尊享置换特权,保值、增值、附加值,一网打尽!

如果说万豪和戴斯的到来,加强了投资者的信心,那么途家、拜登、新旅居和欧圣兰廷的正式签约则为客户吃下定心丸。

公寓托管,投资

欧圣兰廷董事长宋新宁先生关于公寓托管详尽的阐释,让项目的投资价值更加深入人心!

现场欢动不止,惊艳的开场舞、热辣的维密秀、激情的外籍驻唱功不可没,嗨的还是抽奖环节,从拉杆箱到平衡车,从娃娃熊到ipad,每一轮都伴随着幸运和尖叫。   

天一仁和•财富中心不仅为观众奉献一场精彩的盛会,为投资者带来不可多得的机会,更是为城阳铸就崭新的商业格局!

机不可失,敬请把握!

正阳中路,区政府旁,建面约25-45㎡非毛坯托管公寓,5万就定房!29席纯单层街铺,同步预约!

天一仁和·财富中心(价格动态户型论坛装修案例)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32901

接待中心:正阳中路162-19号(鲁邦国际风情街西侧)

项目地址:青岛城阳正阳中路与长城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