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新盘快递:天泰书院壹号定名 李村商圈新项目亮相

房天下   2016-08-19 07:00

[摘要] 天泰书院壹号项目位于李沧区书院路以南、滨河路以北、青峰路以西,目前该项目周边以二手房居多,该项目的出现,为该区域增添了购房新选择。

编者按:天泰书院壹号项目位于李沧区书院路以南、滨河路以北、青峰路以西,目前该项目周边以二手房居多,该项目的出现,为该区域增添了购房新选择。 

天泰书院壹号

【动态播报】天泰书院壹号于8月8日被天泰集团以楼面价3935元/㎡拿下,成交总价46155.189万元,溢价率为5.9%。 项目包含12栋建筑单体,其中8栋为住宅楼主,配套两栋独立的商业和部分住宅底商,并配建有一处幼儿园。  

天泰书院壹号效果图

天泰书院壹号项目处于李沧区核心商圈内,周边生活配套成熟。四周均为成熟完善的老式居住小区,比如杨哥庄小区、滨河家园、君峰路小区、新村花园、华易春之都等,目前这里是李沧区二手房热销片区,二手房均价都超过万元线,普遍集中在10500-13000元/㎡不等。除此之外,李村商圈内近两年的新楼盘中海国际社区、宝龙城市广场、鼎世华府等超级大盘也都与地块相距不远,随着这些大盘相继交付使用,周边的人口数量越来越多,已经形成了良好的生活氛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