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高新区拟建 公寓别墅 打造 人才居住小区

青岛晚报   2016-11-23 08:32

[摘要] 昨日上午,全国 专为服务人才而建的人才公寓服务 在青岛高新区正式投入使用。

昨日上午, 专为服务人才而建的人才公寓服务 在青岛高新区正式投入使用。该 是青岛高新区为进一步完善人才公寓保障功能,丰富人才业余生活,营造人才公寓温馨、暖心、舒心的居住氛围而打造的“ 、酒店式、保姆式”人才服务 。

据介绍,高新区搭建“专业机构+实体平台+掌上服务”的服务形式,实现全区人才公寓统一集中管理、统一标准建设、统一指导服务,打通人才服务“后一公里”,创建一流人才公寓服务示范工程。通过与专业物业机构及酒店管理机构联合,将保姆式服务渗透到人才公寓小区,创新“ ”服务体制;搭建全区统筹的“酒店式”实体服务平台,整合各类服务资源,将“酒店式”的服务功能通过人才公寓服务 延伸至人才家门口;同时结合移动互联网和智能手机的普及,打造人才公寓服务手机APP和微信服务公众号,运用信息化手段推送各项保姆式服务。

根据不同人才层次的实际情况,青岛高新区分层次为人才提供拎包式入住条件。对有需求的人才,在现有装修基础上,根据其需求提供内部软装和家具家电配送安装服务。对于院士、 科学家等 级人才,青岛高新区将筹资建设或回购一批 公寓区、别墅区,提供国际化、酒店式管理与服务,打造相对独立的 人才居住小区。针对人才密集区和人才流动性的特点,实施“网格化”的专员管理,将人才公寓房源按小区、单元划分网格,指派人才服务专员。

另据了解,为增加人才公寓对 人才的吸引力,青岛高新区对来区创业的“千人计划” 和入选“人才特区”的创业人才,提供每人1套人才公寓,免租金3年。近三年来,青岛高新区累计保障了6名院士、23名“千人计划” 、35名泰山学者工程人才、以及包含国务院特贴 、 部长江学者、中科院百人计划、国家杰出青年 在内的一批 人才住房需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