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海湾实业宿舍楼漏雨 居委会建议申请维修基金

信网   2016-11-30 17:29

[摘要] 近日,家住李沧升平路小区的陈女士向信网反映,自己家住在顶楼,近几年楼顶漏雨的情况越来越严重,虽然维修过多次,但并没有明显的效果。由于小区属于青岛碱业股份有限公司早期的职工宿舍楼,公司几经搬迁,如今陈女士不知该找谁解决自己家的漏雨问题。

近日,家住李沧升平路小区的陈女士向信网反映,自己家住在顶楼,近几年楼顶漏雨的情况越来越严重,虽然维修过多次,但并没有明显的效果。由于小区属于青岛碱业股份有限公司早期的职工宿舍楼,公司几经搬迁,如今陈女士不知该找谁解决自己家的漏雨问题。对此,升平苑社区居委会表示,单位分配房屋漏雨可向居委会提交房屋维修基金的申请,然后再依照程序向单位领取房屋维修基金

陈女士住在升平路一小区的19号楼,两三年前家里开始出现了漏雨的现象。“一开始只是下雨的时候会从厨房往里渗水,可到现在一下雨要放上好几个盆来接水,漏雨漏的水泥都快要掉了。”陈女士很担心,万一哪天水泥大片脱落,掉下来砸到人后果将不堪设想。对于家中漏雨的情况,陈女士多次找人维修,但都是治标不治本,现在就连北侧窗户和墙的接缝处也出现了下雨时渗水的情况。

陈女士告诉信网,自己居住的19号楼是原青岛碱厂早期的职工宿舍楼,但因为工厂的几次搬迁,又已更名为青岛碱业股份有限公司,房屋漏雨的情况公司至今也没有给出解决办法。

随后,信网联系了青岛碱业股份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表示,建房时已经成立了新的青岛海湾实业有限公司,这家公司已经与碱业公司分离,因此并不了解房屋维修的情况。而青岛海湾实业有限公司方面则表示,如果住户已经买下了房子,像漏雨这样的维修问题就应该找居委会协调解决,申请房屋维修基金

信网从升平苑社区居委会了解到,升平路一小区的17、19号楼都是碱业公司的早期宿舍楼。居委会的孙主任说,这两栋楼已经建成18年,因时间较久,又是平顶,所以大部分住户家里都或多或少的出现了漏雨问题。“如果是单位分配住房遇到漏雨、墙体裂缝等问题,好是先向原单位提出申请房屋维修基金,若单位同意提供房屋维修基金,住户可向居委会提交房屋维修基金的申请,然后再依照程序向单位领取房屋维修基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