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城发晶城出入口被封闭 开发商称将开放地下车库

信网  2016-12-12 14:59

[摘要] 近几日,青西新区五台山路晶城小区的业主都在为出行和停车的问题烦心,大家的正常生活突然被打破,这让业主们苦不堪言。据信网(0532-80889431)了解,城发晶城小区南门因为维客超市停车场收费的原因进行了封闭,东门因为热力施工占路导致居民出行不便。

近几日,青西新区五台山路晶城小区业主都在为出行和停车的问题烦心,大家的正常生活突然被打破,这让业主们苦不堪言。据信网(0532-80889431)了解,城发晶城小区南门因为维客超市停车场收费的原因进行了封闭,东门因为热力施工占路导致居民出行不便。对此,开发商青岛城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回应,目前开发商正在寻找小区新的出入口,尽快解决居民出行不便的问题。

通行一年多的道路被封闭

孙先生是青西新区五台山路城发晶城的一名业主。当初买房小区规划图上明确有五台山路东门、香江路南门两个小区出入口。交房一年多以来,这两个出入口一直正常通行,但是近一段时间,南门突然被武家庄社区和维客超市封闭,说是小区借用武家庄的路到期了。

“关于南门道路的问题,业主们是不知情的,开发商在售楼时也未向业主提及此事。”孙先生表示,除了南门被封闭之外,位于五台山路的小区东门因为热力管道施工,基本无法通行,车辆只能借用人行道通行。由于占路施工造成道路变窄,遇到上下班等交通高峰期很难出入小区。

信网来到城发晶城小区,正如孙先生所说,小区东门外因五台山路道路施工,只留下了人行道上一条很窄的通道,仅够一辆汽车通行,路边还不时有重型卡车在此停靠,的确给居民出行带来不便。而南门外的一条道路已被维客超市用横杆挡上,变成了商场内部停车场。

封闭地下车库造成小区拥堵?

除了反映小区道路被封闭之外,孙先生还表示小区因为开发商封闭地下停车场而导致拥堵。“小区前一段时间正在出售地下车位,在出售车位的同时将地下车位封闭,并且有专人看守,业主无法将车停到地下车位,只能停到小区内或者马路边,不仅容易挡住消防通道,还存在比较严重的安全隐患。”

孙先生表示,目前小区南门同行问题以及地下停车场封闭问题已经严重影响到居民生活,一旦发生紧急事故,消防车、救护车等很难时间到达现场,给居民造成了许多困扰。

对于业主们关心的小区通行问题,城发晶城项目负责人付女士告诉信网,此前地下车位一直由业主免费停放,近期开发商打算出售地下车位,因此选择将地下车位封闭。“由于购买车位的业主比较少,结合目前小区的通行状况,开发商决定重新开放地下车位,暂时让业主们继续免费停放。

开发商正寻找新的出入口

付女士告诉信网,当初小区南门外有一条规划市政路,但是由于一些原因并没有建设。后来开发商和武家庄居委会签订过一份“借用协议”,借用小区南门外的一条道路通向香江路,当初卖房时可能没有和业主沟通清楚,造成了业主的误解。

对于如何解决小区的道路通行问题,付女士表示,前一段时间开发商和政府有关部门曾多次召开会议,商讨小区外的规划路等问题。“目前得到的消息是五台山路的施工将在半个月后完工,届时小区业主就可以从东门出入。”付女士说,开发商也会研究寻找一条新的小区出入口,方便小区业主出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