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致敬匠心 聚焦非遗——东方影都首届传统文化艺术节即将开幕

房天下  2017-03-06 14:40

[摘要] 3月,东方影都将举办以“世界舞台,中国精彩”为主题的活动,将东方之美昭告天下,一展中华匠心之精彩

中国,有着悠久的历史和灿烂的古代文明,已是世界上“非遗”项目多的国家,华夏大地历经5000载悠悠岁月,丰富的文化遗产灿若星辰。在物质生活日益富足的今天,非物质文化遗产已很难在生活中看到。抢救与保护中华民族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无限的民间瑰宝,是每一个人和企业的责任。在珍惜非遗的路上,东方影都一直在行动——这个3月,东方影都将举办以“世界舞台,中国精彩”为主题的活动,将东方之美昭告天下,一展中华匠心之精彩。


据了解,此次活动将于2017年3月11日正式拉开帷幕,届时将会有非遗文化艺术表演、非遗文化作品展、传统文化工艺品展及青岛民间工艺品集市等四大主题活动。其中包括“天下鼓”之称的陕西省传统民俗舞“安塞腰鼓”、山东长清民间扮玩艺术“手龙舞”、安徽撕纸大师蒋劲华的“撕纸书法”、职业书画家巨微艺术大师孙磊的“巨书表演”、民间工艺美术大师刘俊昌的“剪纸艺术”、融汇中西的百年民间艺术“瓶内画”等文化艺术形式助阵,将为岛城市民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文化视觉盛宴。


此次活动开幕式将于3月11日、12日在东方影都举行,非遗文化作品展、传统文化工艺品展一直持续到3月26日。这个3月,传统文化瑰宝将齐聚东方影都,将带给你从未见过的文化震撼。

在千人相聚的世界舞台,共同演绎中国精彩,传承非遗文化,东方影都在行动。东方影都项目作为中国电影百年历史发展的先行者,通过与世界接轨,将中国自身的传统文化和精神航向,以工匠精神体现于中国影视文化中,以世界的眼光,输出中国的精彩,以千年文化盛宴的对话世界文化强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