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后100套!!WFC协信中心非毛坯公寓3.12即将盛大开盘

房天下  2017-03-10 17:45

[摘要] 3月12日WFC协信中心非毛坯公寓将迎来2017年仅有的一次开盘,途家托管房源仅有100套!

重磅!重磅!自面世以来便人气高涨供不应求的WFC协信中心即将盛大开盘!! 3月12日WFC协信中心非毛坯公寓将迎来2017年仅有的一次开盘,途家托管房源仅有100套!此次加推37层以上公寓产品,户型建面为50㎡左右,均价27000元/平左右,带装修约为4000元/㎡。现在认筹中交5万享8-12万优惠,机会仅剩后2天,席位有限,抢到赚到!

拥有着令人瞩目的政策利好、区域红利、宏观趋势等众多优势因素的崂山金家岭金融区,近年来可以说是备受关注,而位居区域重心的WFC协信中心 则成为众多商业置业者的宠儿,项目优越的位置、高价值的产品、专业的运营模式,决定了其无法预估的价值潜力。项目自面世以来便屡创佳绩,产品可以说是供不应求


全非毛坯服务式瞰海公寓自2016年推出以来广受好评,成为WFC协信中心的明星产品,其拥有的四大价值,令商业置业者们趋之若鹜。

金家岭金融区重心,区域价值潜力无限

作为可售的非毛坯公寓,WFC协信中心位居金家岭金融重心,周边商业购物中心写字楼、银行、星级酒店、大型市政配套环伺,以中轴地段享受金融核心区优质资源配套。

辐射周边高端商务客群,产品无后顾之忧

WFC协信中心周边已聚集众多高端商务客群,崂山区域内拥有约2万高净值人群,此外,项目本身全系产品形成产业链,吸附写字楼公寓、商业多种高质素人群。更有崂山发达旅游业作为客源后盾,常年吸引数百万海内外商旅客群,产品租售无忧。

全非毛坯,拎包入住

WFC协信中心非毛坯公寓采用国际品牌带装修约,从硬装到软装全面考究,实现真正的拎包入住;同时,依承88项私家服务体系,为客户提供高端圈层式的生活体验。

途家专业托管,租金稳定,无需费心

WFC协信中心携手途家实现三年无忧经营,利用途家国际性在线平台优势和渠道,帮助客户轻松完成出租,同时,兼得补贴、保底租金、固定资产增值三方面的,使得客户保障安全性的前提下获得可观的收获。

无可预估的区域价值潜力,安全无忧的产品体系,WFC协信中心非毛坯公寓的首次开盘,也是2017仅有的一次开盘,注定万众瞩目!后100套的途家托管房源,抓住机会,错过不再有!

核心区域+专业托管+稀缺席位,价值潜力毋庸置疑。作为2017年公寓的首次开盘,也是仅有一次的开盘,可遇不可求。抢先占有金家岭商圈,轻松收获崂山商务、商旅超大势能。一套非毛坯公寓,一本万利的生意经,后100套途家托管房源,财富机遇先抢先得。

抢购热线:400-890-0000 转8303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