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平度1594村完成土地确权颁证 累计发证28.6万本

青报网  2017-03-22 08:32

[摘要] 山东省“两权”抵押贷款试点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近日对全省十个农村承包土地的经营权抵押贷款试点工作进行了中期评估,平度市位列第三。

山东省“两权”抵押贷款试点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近日对全省十个农村承包土地的经营权抵押贷款试点工作进行了中期评估,平度市位列第三。据悉,截至2016年底,平度市农村土地经营权抵押贷款余额11403万元,较2015年末增加7523万元,贷款余额、新增额均居全省第二。

“作为青岛市开展农村承包土地经营权抵押贷款试点的区市,2015年12月获批试点以来,我市不断完善农村综合产权流转交易平台,优化融资担保机制,启动贷款保证保险试点,建立贷款风险补偿机制,设立1000万元风险补偿基金,对金融机构发生的抵押贷款损失进行补偿。”平度市相关负责人介绍。

同时,为推动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抵押贷款试点工作,平度市加快农村集体土地确权登记颁证进度。截至2016年底,平度已完成1594个村的确权登记颁证任务,累计发放权证28.6万本,占应确权村的95%;已确权面积207.6万亩,占承包到户面积的9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