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公积金中心:自提公积金还商贷将适时扩至多家银行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2017-03-27 14:32

[摘要] 自助提取公积金还商贷什么时候能扩大到多家银行?记者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将适时推出相关银行的业务。

自助提取公积金还商贷什么时候能扩大到多家银行?记者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将适时推出相关银行的业务。

据介绍,自今年1月20日起,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与建设银行青岛市分行实现了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合同的数据共享,试点开展偿还本市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本息通过网厅自助支取,提取次数不受限制。目前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正积极与各大银行商讨,待达成数据共享合作意向后,将适时推出相关银行的网厅商贷提取业务,届时将在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网站上进行发布。

公积金的贷款额度能否提高,备受市民关心。对此,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住房公积金贷款资金全部来源于职工缴存的住房公积金,在管理上首先要保证职工提取公积金需要,其次是职工贷款资金的需求,政策的调整也要充分考虑本地资金运行情况。近年来,青岛公积金资金使用率始终保持在90%以上的高位运行状态,制约了公积金贷款政策的进一步放宽,也使青岛暂不具备提高公积金贷款额度的资金条件。青岛公积金贷款政策将根据房地产市场形势,结合公积金资金使用实际情况进行动态调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