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WFC协信中心新品临街商铺亮相!

——商业街新品临街商铺、LOFT瞰海高区2017新品面市

房天下  2017-04-06 11:52

[摘要] 商业街新品临街商铺、LOFT瞰海高区2017新品面市

WFC协信中心可售型商业【星光里】商铺正式亮相! 60席铺面,地段、朝向、购买时机俱佳!把握的金家岭金融区,起点高于同侪。

机遇当前,如何选择?WFC协信中心三大商铺杀手锏,助商业置业者快速实现收获积累。首先,稳中求胜。【星光里】商业街临街商铺依托协信星光商业,拥享强大商家资源后盾,成熟商业运营管理经验,星光专业商管8年统一真实运营,有效规避商业街培育期风险,真正实现商业经营的良性循环,为资产保驾护航;其次,以稀为贵。千金难买商圈铺,商圈的商业氛围聚集效应将成为商铺的保障,【星光里】商业街临街商铺位于秦岭路南北广场上佳位置,有助商铺辐射更多人流,消费力源源不断;再则,快速收获。成熟地段成熟铺面,回收期越短越好。目前项目已封顶,商业外装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 2018年6月底即可完成交房,置业回收期近在眼前。集天时聚地利,2017年置业青岛怎能错过如此商铺?

除此之外, WFC协信中心LOFT瞰海高区产品即将惊艳亮相,作为整个金家岭少有的纯商办LOFT,拥有好的楼层,好的视野。层高约4.7米;非毛坯入户大堂晋升企业形象;高区居高临下,俯瞰金融区城市繁华胜景。此外,更与500强为邻,轻松尽享WFC协信中心综合体商务、商业、商旅一体化全功能配套,足不出户即可满足商务办公需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