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快来get新技能!如何选择一个好商铺?

房天下  2017-04-11 17:13

[摘要] 山河城伴山星河沿街商铺在售,建面约150-300平,单价14000元/平起,商铺及住宅预计将于4月底交付,准现铺减少了很多等待的时间,等业主纷纷入驻,商铺便也能随之开业运营。

如果想要开一家实体店铺,店面选址便成为重中之重,一个较好的地段自然是客流保障的基础,同时也是商铺后续的出租转让的有利条件。商铺入手价值应该从区域人口构成、交通状况、未来规划等多角度进行综合对比。

消费人群是基本

不管是新铺还是二手商铺,决定其成败的主要因素是当地的消费者,选择商铺的时候,要注意对周边的商业居住氛围以及消费人群进行一下分析,一般情况下,周边品质楼盘较多,则意味着周边人口数量大,且消费者购买力也较为可观。

山河城伴山星河沿街商铺在售,建面约150-300平,单价14000元/平起,商铺及住宅预计将于4月底交付,准现铺减少了很多等待的时间,等业主纷纷入驻,商铺便也能随之开业运营。

同时,山河城作为青岛东李片区较早的开拓者,并且已经有一期、二期的良好铺垫,其周边生活氛围较为浓厚,拥有约4500多户的高入住率,并且周边万科、绿城等项目云集,随着住宅的不断交付入住,其商业契机也是很大的。

交通状况是促进

交通便捷程度及周边的规划设施,对人流的聚集情况有着较大的影响。不管是繁华的城市中心地段,抑或是新晋社区商业“新贵”,无不具备交通便捷特点,同时要注意尽量不要选择靠近快速交通干道的商铺,此类商铺虽然具备交通便捷的特点,但人流却无从汇集,无法带来人气。

对于东李的发展可以有目共睹,条条大路的拓宽,使得这里交通通达且没有拥堵,随着地铁的开通,这里的商业发展也将更进一步。李村河的改造使得这里成为日常休闲娱乐的好出去,而山河城伴山星河正临近李村河滨河公园,其北面临街商铺,恰好位于周边居民散步活动的途经之路,地理位置较为优越。

规划前景是保障

此外,对于区域内的规划前景,也应该进行综合比较。相对而言,人口数量趋于稳定的区域,其上升空间显然不及不断完善过程中的区域。还需关注的是规划的情况,如果政策支持较为有利,发展潜力较大的区域,是商铺长期发展的保障。

东李的商业还处于发展中状态,区域内的入住人口将越来越多,业主对于配套的需求也会越来越大,趁此时机抢占一席商铺无论是投资还是自营都是不错的选择。

售楼处电话:400-890-0000 转 824684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