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WFC协信中心五一亲子运动会幸福启动

——商业街、LOFT、公寓持续热销

房天下  2017-04-28 10:13

又一个期盼已久的小长假即将到来,五一小长假是自驾旅游还是带着孩子共度这难得的亲子时光呢?WFC协信中心五一特别送惊喜,亲子运动会4月29日-5月1日温情启动,想让孩子开怀大笑就陪他一起玩趣一下吧!幸运九宫格、指压板跳绳、套套乐、扎气球等系列小活动幸福满堂,集齐一定数量的水果印章更有机会抽取大奖。这个五一节让孩子与家人乐在其中,快乐、温暖、幸福,在WFC协信中心轻松获得。

据悉,4月23日WFC协信中心【星光里】商业街临街商铺、LOFT瞰海高区盛大开盘,劲销2亿,持续活跃岛城商办市场。目前,商业街、LOFT及精装公寓皆在火热销售中,数量读秒递减,价值凸显无疑。

此次推出的【星光里】商业街建面约30-50m²的秦岭路临街商铺,秉承了WFC一如既往的严苛品质力,更占据秦岭路南北广场好位置,铺面临街且具有昭示性,辐射区域商务人群以及WFC综合体自身吸附人群,为商业街持续火热经营提供庞大消费基础;除此之外,将由在有着丰富商管经验的协信星光商管团队,进行八年统一真实运营,有效规避商业培育期、成长期所面临的风险,通过八年良性经验,还客户一个红红火火的商业街,让商铺运营更为合理。另外,目前WFC协信中心已完成项目封顶,预计2018年6月即可实现交房,成熟价值近在眼前!

据了解,除了商业街热销,新推出的全能LOFT瞰海高区以及精装公寓两大产品也在持续热销中。建面约50-1400m²LOFT作为金家岭金融区良好的高层办公产品,为中小企业提供创业创意平台,在满足企业办公需求之外,更实现综合体生态链共享,将更广阔的国际性的资源分享,助推企业发展。

好产品不等人!青岛环球金融,商业街、LOFT、公寓,剩余席位有限,售完则无。崂山商圈商铺,金融区LOFT,欢迎前来品鉴。

物业地址:秦岭路19号

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8303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