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WFC协信中心商业街、LOFT6月12-30日购房有礼活动

房天下  2017-06-13 16:11

[摘要] 自6月12日-30日期间,凡购买WFC协信中心【星光里】商业街或LOFT企业平台的客户,均可参与幸运活动

WFC协信中心产品持续销售,综合体产业链平台为企业、商家打造不可多得的金融区发展机遇。目前,WFC协信中心“年中购房有礼”活动正式开启。自6月12日-30日期间,凡购买【星光里】商业街或LOFT企业平台的客户,均可参与幸运活动,限时限量惊喜不停,电动平衡车、空气净化器、车载冰箱等大奖等您来拿!

WFC协信中心LOFT企业平台,以多样化配套助推企业成长。依托约80万方综合体旗舰,形成商务、商业、商旅一体化产业链,轻松为入驻企业实现办公、生活的有机转换;与区域内商务氛围有效呼应,与世界500强为邻,让企业的起点即同步商务潮流;此外,更通过WFC整合内部业态资源,将入驻企业上下游相关企业囊括,足不出户实现商务办公相关资源共享及配套满足。平台价值突出,笃定了企业发展资源的获取更为便利,产品力的突出,则在一定程度上为企业节省了成本。4.7米层高空间,一层可做两层用,轻松满足不同企业对仓储、展示、接待、谈判、会议等需求。除此之外,约10米挑高精装入户大堂、5+1部高速电梯、充足停车位等高端配置,既满足了企业的办公需求又拔升形象,更利于商务交流。

WFC协信中心【星光里】商业街临街商铺,总价266万起,8年统一运营,抢占崂山商业资源!建面约50-1400m²(整层)LOFT企业平台,谨20席首付5万起,席位读秒递减中,错过即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