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银盛泰•香江学府:书香尊邸尽卓然,府悦一城再登峰!

房天下  2017-06-27 16:27

[摘要] 银盛泰集团19载匠心精筑,择西海岸一城繁华之所在,集城市生活美学之大成,匠筑银盛泰•香江学府,以礼境大宅,献礼城市人居。

每一座城市,总有一处象征。银盛泰集团19载匠心精筑,择西海岸一城繁华之所在,集城市生活美学之大成,匠筑银盛泰•香江学府,以礼境大宅,献礼城市人居。2017年,银盛泰•香江学府盛装归来,重启风华,府悦一城再登峰。

优悦城市生活,醇熟人文优居

繁华之上,精酿大宅。银盛泰•香江学府位于江山路与香江路交汇处,择址西海岸香江路商圈,抢占城市发展热土,鳌踞一城繁华之地,周边生活资源丰富,尽享醇熟配套;更可拥享城市立体交通网,全城通达轻松往来,于此开启自在随心的城市新生活。

优享礼制生活,尊崇一路随行

于一城奢境,精筑礼制大宅,成就人文世家。银盛泰•香江学府以恢弘社区入口、入户大堂,营造归家尊崇仪仗;台地入口通廊空间,演绎尊贵礼遇;社区内规划单向环形路网,重点路段采用人车分流设计,出行更放心;更以采光天井保证地下车库通风光照,温暖回家路。

优境自然生活,人文优雅景观

生活不只无限繁华,更需要自然的陶养。银盛泰•香江学府以约35%的高绿地率,营造大美之境,筑就城市中难得的绿色生活,中央景观轴、读书空间、亲子阳光大草坪共同构成“一轴两重园”的优雅格局,将层叠景观与互动功能完美融合,尽藏四季之美,更可于自然中共享天伦之乐。

优活健康生活,启幕活力人生

作为健康生活的倡导者,银盛泰•香江学府在园林中融入健康主题,社区内配建下沉式儿童乐园、约280m夜光慢跑道、老年休闲健身广场等功能区域,为不同年龄段的居者打造专属户外活动空间,健康生活也有美景为伴、鲜氧随身,于此,愉悦身心、共享天伦,开启精彩无限的活力人生。

优居空间生活,悠享舒居格局

银盛泰•香江学府以奢居格局献礼城市精英,高实用度、高享受度兼具的户型空间自此而来。

银盛泰•香江学府全部为18层建筑,楼间距约30米,视野开阔,居住更舒适;户型均为南北通透设计,采光通风效果俱佳;大面宽、小进深的户型格局,有效避免室内暗角,提高采光效果;阔景双阳台,以阔绰尺度尽显奢居格调。

不负匠心,砥砺前行,银盛泰•香江学府升级绽放,府悦一城再登峰,更多惊喜即将呈现,敬请期待!

项目专线:400-890-0000 转 831822

项目地址:中国•青岛•西海岸新区•江山路与香江路交汇处南侧30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