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和达集团:致力成为有社会价值的标杆企业

房天下  2017-07-14 17:36

[摘要] 和达集团连续多年荣膺青岛市房地产开发优秀企业、经济发展“突出贡献企业”奖,2016年位列青岛市地方纳税50强企业第37位。

和达集团,源于青岛,扎根青岛,是一家多元化综合性企业集团,现已形成“市政建设”与“房地产开发”两大业务领域,涵盖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市政建设、建材制造、园林绿化等多个产业。

在市政建设领域,和达集团以“建百年工程”为己任,承建了重庆路、滨海大道、世园大道、跨海大桥、胶州湾海底隧道等城市道路建设、园林绿化重点工程,为建设青岛道路交通网络和打造青岛生态宜居城市添砖加瓦。

房地产开发领域,和达集团以“筑理想人居”为目标,成功开发多个地产项目,涵盖高端住宅花园洋房别墅、5A甲级写字楼、精品公寓、商业综合体等业态,已成为消费者信赖品牌及行业标杆企业。

集团连续多年荣膺青岛市房地产开发企业、经济发展“突出贡献企业”奖,2016年位列青岛市地方纳税50强企业第37位。

和达集团历来重视企业文化的建设,秉承“和谐为本,达观致远”的企业理念,以“建设资产优良、实力雄厚、管理先进、在具有影响力和竞争力的大型企业集团”为目标,在行业内积极进取,在社会上不断贡献自己的社会价值。

和谐为本

汲取中国传统文化思想精髓,深研本土商情,兼容并蓄、涵容异质、多元整合、求同存异,积极争取和利用各方面的有利条件,充分尊重合作伙伴与客户的意愿和需求,以和谐共赢的态度,优势互补,共生共荣,共赢发展。

达观致远

“达观”是以坚持不懈的努力为核心思想理念、以更广阔的视野为企业发展指导,从单一产业向多元纵深产业链良性发展,成为面向的平台型企业集团。“致远”则是以长远的战略性目光为依托,以明确的企业未来发展方向和价值走向为指引,不断创新,在前进的道路上,以不断的突破自我来寻求企业的可持续性发展,实现集团规模的不断扩大和社会价值的持续增长,为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和达集团前身是和达建筑安装有限公司,1998年正式成立;2004年青岛和达城建集团有限公司成立,开始进入地产开发领域。2006年和达集团正式成立,开始了集团化运营 ;2007年开工建设了李沧东部大型居住社区-和达和城项目,一路走来和达集团脚踏实地,步步为营。

2016年:青岛市地方纳税50强企业第37位 青岛房企销售金额10强

2015年:青岛房企销售金额10强

在建项目面积超100万㎡

2014年:取得新都心、世园会板块优质地块,土地储备超100万㎡

2013年:与百货巨头大商集团战略合作

2012年:和达中心城综合体项目开工建设,进入商业地产开发领域

2011年:青岛和达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立,进入物业服务管理领域

2010年:青岛园博绿化有限公司成立,进入园林绿化领域

2007年:李沧东部大型居住社区-和达和城项目开工建设

2006年:青岛和达城建集团有限公司成立,公司开始集团化运作

2005年:青岛汇文市政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成立,进入市政交通、景观设计领域

2004年:青岛和达置业有限公司成立,进入房地产开发领域

2003年:青岛路达市政新型材料有限公司正式成立

2000年:青岛路达新型建材有限公司成立,进入沥青混凝土生产领域

1998年:和达建筑安装有限公司成立,进入市政建筑领域

和达集团历年来获得的荣誉数不胜数,这些荣誉既是对和达集团多年的深耕和奉献进行的嘉奖,也是鼓励鞭策和达集团继续发挥社会价值的信念。

2016年,和达集团获得青岛市市委市政府表彰,荣登青岛市地方纳税50强企业第37位。

2015年,和达集团荣登青岛房企销售金额10榜单。

2015年,和达集团荣获青岛“地产风云榜”评选盛典年度房地产众多企业称号。

2011年,和达集团获得青岛市城乡建设委员会的认可,获颁年度青岛市房地产开发企业称号。

2010年,和达集团荣获青岛市城乡建设委员会颁发的青岛市年度房地产开发企业称号。

2010年,和达集团获得中共青岛市李沧区委员会、青岛市李沧区人民政府颁发的年度经济发展“突出贡献企业”荣誉称号。

和达集团以“市政建设”与“房地产开发”领域为主,业务范围还覆盖了建材、绿化和物业,在各个领域内,和达集团都锐意进取,努力打造行业标杆。

和达置业

和达置业集团自成立以来,以“造理想人居”为目标,成功开发包括和达•和城、和达中心城、和达•城上城、和达中心、和达•璟城、和达•玺悦等多个地产项目,产品涵盖城市住区、低密度洋房、别墅、写字楼、商业综合体等业态,引领岛城人居潮流的发展方向。

和达置业集团连续多年获得青岛房地产开发企业、地产领航企业等殊荣。2016年销售额近40亿元,连续两年稳居青岛房地产市场销售金额前十名,成为消费者信赖品牌及行业标杆企业

和达城建

青岛和达城建集团自成立以来重视员工队伍建设,短短几年发展为拥有员工700多人,大专以上学历300多人,有职称的工程技术和经济管理人员260多人的中型企业。

公司本着以人为本、团结开拓,凭着精良装备、先进技术、优良质量和过硬作风,在工程施工领域屡创佳绩,先后优质高效地承建了青岛市主要道路、排水工程,深受甲方和广大业主的好评。并于2009年初通过GB/T19001-2008、GB/T24001-2004、GB/T28001-2001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和达建材

青岛路达市政新型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3月,拥有日本日工株式会社制造的NBD--320型沥青混凝土拌和设备。

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百年大计,以人为本”的人才理念;坚持“务实、创新、卓越”的管理理念;坚持“质量,服务”的经营理念,不断吸取国内、国际先进的经营、管理制度,积极引进高素质人才,不断增强企业的凝聚力,提高企业的综合竞争能力。

几年来,公司先后承建了青岛重庆路改造、世园大道、环湾高速公路、跨海大桥、胶州湾海底隧道等道路工程,开发区、黄岛、胶州市重要交通道路工程。连续多年获得“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及“突出贡献企业”荣誉称号。

和达绿化

青岛园博绿化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注册资金3000万元,施工资质二级,是一家集园林景观设计、园林绿化工程施工、园林绿地养护管理、 开发等于一体的专业化股份制施工企业。

公司坚持从低碳、环保、生态出发,以社会效益、生态环境效益为原则,按现代企业制度及行业规范进行科学管理,公司以高水准专业化施工队伍,严守质量,诚信为本的服务宗旨,在市场中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

两年先后承建了青银高速、惜苑公路、胶平路、金口至官庄、胶州广州路、胶州湾高速两侧林带、乳山碧海苑等绿化工程,一次交验合格率达100%,优良率90%以上。

和达物业

和达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集前期介入服务、设备设施管理、环境绿化管理、秩序维护服务、客服服务,商业服务等为一体的综合性、多业态物业服务企业。目前管理的业态有城市住宅、低密洋房、精品公寓别墅、写字楼、商业综合体等。

公司始终坚持"业主至上,尊重互助,务实严谨,追求完美"的宗旨,运用科学服务理念和创新思维,不断探索物业服务新模式,积极参与行业竞争,以出众的高品质物业服务,推动物业服务行业发展,不断开辟新的业务领域。以为业主创造一个安全、舒适、优美的居住环境为己任,为和达物业赢得了市场认可和客户的广泛赞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