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上半年青岛新增贷款超千亿 个人房贷回落

齐鲁网   2017-07-16 09:38

[摘要] 昨日自人民银行青岛市中心支行获悉,今年上半年,全市各项贷款新增1049亿元,占全省的28%,主要投向地铁、机场等基础设施、对外贸易、制造业等领域,有力支持了全市经济发展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昨日自人民银行青岛市中心支行获悉,今年上半年,全市各项贷款新增1049亿元,占全省的28%,主要投向地铁、机场等基础设施、对外贸易、制造业等领域,有力支持了全市经济发展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上半年青岛新增贷款超千亿 个人房贷回落

统计显示,截至6月末,全市本外币各项贷款余额14001亿元,同比增长10.7%,高于全省1.3个百分点,各项存款余额14930亿元,同比增长5.8%。上半年,全市中长期固定资产贷款增长较快,新增359亿元,占全部新增贷款的34%,同比多增115亿元;受外贸恢复性增长影响,短期贸易融资新增208亿元,同比多增228亿元,截至6月末,全市贸易融资余额981亿元,同比增长19.6%;制造业贷款回升,前5个月新增94亿元,同比多增48亿元。

统计还显示,我市房地产调控政策效果显现,个人住房贷款从4月份开始逐月回落,二季度新增165.4亿元,较一季度下降69.4亿元。

下半年,人民银行青岛市中心支行将继续综合运用货币政策工具,加强窗口指导,引导全市金融机构增强对实体经济的支持力度,全力推进 “金融服务实体经济银企对接专项行动”,组织43家银行机构利用7-9月份时间,走访全市1500家重点企业和项目,对合理融资需求做到应贷尽贷。此外,还将采取综合措施,组织全市银行机构围绕八大高端智造基地、六大高端服务中心、五大新业态新模式等加快金融创新、加大金融支持,促进我市实体经济在新旧动能转换中实现结构调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