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城市人居新高——银盛泰•香江学府,启幕生活新时代

房天下  2017-08-08 14:58

[摘要] 银盛泰•香江学府建面约126㎡阔景宽宅家装三居,逐席递减中!

纵观城市优悦人居,无一不是取一城繁华之地,塑奢适宜居生活,银盛泰•香江学府亦是如此。醇熟的居住生活氛围、便捷的城市繁华区域、舒适的生态园林住区……优质生活资源于此集结,银盛泰•香江学府由此启幕生活新时代。建面约126㎡奢适三居,以家装阔景宽宅,成就城市人居新高!

银盛泰•香江学府择址西海岸生活氛围浓厚的居住区域香江路商圈,生活资源丰富,周边配套醇熟,交通四通八达,居住于此,可时刻悦享繁华城市的生活魅力,满足现代人高效便捷的生活需求。

优悦生活从不止于城市的繁华。银盛泰•香江学府不仅占据城市生活氛围的先天优势,更以诚挚匠心打磨奢适社区生活。恢弘社区入口、入户大堂设计,以尊崇归家仪仗,塑造居家归属感;社区内更采用单向环形路网设计以及重点路段采用人车分流设计,以诚挚匠心打磨每一个生活细节。

不仅如此,银盛泰•香江学府的社区园林更是继承了银盛泰集团一直以来的匠心血统:以轻奢雅园将绿色空间充分延展,约5000㎡中央公园融合约1.2万㎡主题景观,打造宜居生态,更在园林中融入亲子阳光大草坪、下沉式儿童乐园、夜光慢跑道、老人健身广场、林下读书空间等功能区域,每一位家庭成员都有专属户外活动空间,让健康成为一种生活态度。

在产品设计上,银盛泰•香江学府则秉承了银盛泰集团一贯的精工理念,对户型规划等各方面进行反复推敲,从实用、多能、美学等各方面全面考量,打造优悦人居大宅。以建面约126㎡臻观雍华户型为例,该户型规划为奢阔三房,在二胎时代已经到来的今天,更能满足全新家庭结构的居住需求;三南向开间,家人可多享一间阳光房,将生活品质进一步提升;南向房间之一配有独立卫浴,保证了主人的居住私密性;餐客厅一体化设计,减少空间浪费,以阔适空间打造居家、待客的动态生活区,生活更舒适;连通式阔景阳台则将室内空间进一步延展,形成可晾晒、观景、储物的多功能空间,居住更从容。

城市人居新高——银盛泰•香江学府,以一城繁华之地、品质优悦社区、美学装修大宅启幕生活新时代!建面约126㎡阔景宽宅家装三居,逐席递减中!

项目专线:400-890-0000 转 831822

项目地址:中国•青岛•西海岸新区•江山路与香江路交汇处南侧30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