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启迪协信•青岛科技城 大牌汇聚全城瞩目

房天下   2017-09-26 11:14

[摘要] 2017年9月23日,启迪协信•青岛科技城招商发布会暨商家入驻签约仪式启幕。

繁华开启  引擎全城瞩目

2017年9月23日,启迪协信•青岛科技城招商发布会暨商家入驻签约仪式盛大启幕。项目领导、品牌商家代表、主流媒体出席了本次招商发布会。此外,两百余名嘉宾莅临现场共襄盛举,共同见证启迪协信•青岛科技城商街的华彩呈现,共同憧憬青岛科技城的光辉前景。

青岛科技城项目领导及10家商家代表现场签约,宣告品牌商家正式进驻商街!同策筑城商业运营公司与青岛科技城也在当天达成战略合作,未来为业主提供一站式代理、租赁服务,综合品牌资源为商家保驾护航。

有运营的资产才更具人气,最终的结果实现才是运营的根本,好项目只是步,资产管理的全程介入才是关键。同策筑城站在商铺使用者的角度,通过定位辅导、店面改造、经营辅导、招商促进等服务,缩短销售型铺物业的闲置周期,提高租金收获,让不动产动起来,让您的产业更具价值,实现多方共赢局面的持续平衡生态体系搭建。

目前启迪协信•青岛科技城已正式进入招商签约阶段,现在汉堡王、颐诺国际、纽约儿童教育、青岛农商银行、船歌鱼水饺、大龙燚火锅、秀江南食府、滋息茶室、哈福传奇烧烤、千多步料理等品牌商家已确认入驻。85°C、星巴克、元祖、seven-eleven、zoo咖啡、国风大药房、宾果盒子等商家正在洽谈中。数十家国内极具名气与影响力的品牌企业入驻,足以证明商家对启迪协信•青岛科技城品牌实力、商业规划、周边配套等多方面的充分肯定。

本次启迪协信•青岛科技城招商发布会暨商家入驻签约仪式的圆满落幕,预示着青岛科技城商街全面启动了其招商推进工作,也象征着未来项目将给青岛城市带来全新的商业生活方式,开启全新的繁华生活体验。

科技园区 商业置业潜力股

作为老四方全新生活方式的倡导者,启迪协信•青岛科技城面向企业白领、企业客户等高端消费客群,主要以商务社交消费为主;同时围绕周边学校、社区打造全天候、全家庭的大型城市商业中心。以5+2(工作日加周末)、8+4(上下班时间)的消费模式,致力于打造集商务办公、会务聚餐、文化休闲、娱乐体验于一体的商务、家庭生活方式中心,商街大面积的商业配套将满足城市新贵们的品质需求,打造“楼上办公,楼下生活”的都市创意新生活范本,助推青岛老四方区域商业的整体跃升。

启迪协信•青岛科技城目前作为片区在建的科技产业园区,是区域经济发展、产业调整升级的重要聚集载体,项目依托于清华平台,整合清华、启迪等全球资源链,清华派系龙头企业领衔,清华阳光、清华同方、启迪教育等清华系名企强势进驻,内享清华强大资源支撑、强有力招商服务及运营保障,为业主铺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