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央企保利首入即墨 萃英 东邻筑善人居新篇

——保利堂颂临售 10.1即将开放

房天下  2017-09-30 09:18

[摘要] 10月1日,保利堂颂临售 将正式开放,全新洋房社区与方正大宅规划将首次全面呈现。

“千年商都,泉海即墨”,拥有1400多年建城史的即墨,深具厚重文化与强大经济实力。2016《中国县城经济发展报告》中,即墨综合竞争力列全省第1、第9,成为江北 进入前10强县市。随着大青岛规划“三湾三城”新格局,即墨更以东部湾城为定位,汇集四大千亿级产业集群,以及“一横三纵”轨道交通,快速前行。如今,即墨“撤市划区”正式获批复,新热门价值高地之上,诸多地产大鳄正争相到来。

保利堂颂

远见区域未来价值,2017,央企保利为即墨这方热土而来。农历新年后即墨首场土地拍卖,保利地产以607轮、长达三的激烈竞拍, 终以2.6亿元夺得西城4.7万平米的珍贵土地,在 林立的西城心,为即墨带来“保利•堂颂”。

保利堂颂

心怀对土地的尊重、打造更好生活的愿景,保利地产在解读城市文化的同时,更深入研究即墨人民居住习惯,甚至不惜成本拔楼造景,充分拓开楼间距离,以低密理念造就真正洋房社区生活。同时,项目还将东方传统院落与西方人居文化融合,致力为即墨带来一座中西合璧的当代家族同堂大宅。

城心西望,保利•堂颂周边汇集长江二路、鹤山路、青新高速等交通动脉,快速融入大青岛生活圈;萃英 、华山路 (德馨 西校区)、即墨28中等 为邻,为保利•堂颂积淀文化内涵。先天地域 与后天卓越规划等价值叠加,让保利•堂颂自亮相便赢得无数关注目光。

保利堂颂

久候之下,10月1日,保利堂颂临售 将正式开放,全新洋房社区与方正大宅规划将首次全面呈现。同时,开放当日恰逢国庆小长假,保利堂颂将于临售 备下多样惊喜礼,迎接每一位登门来访者。现场 、中秋花式抓娃娃、国庆档大片观影、现场美食不限量供应,以及为萃英 和华山路 师生准备的特享礼……8天长假,保利堂颂诚挚以礼相邀,诚迎全城共鉴。

VIP专线:400-890-0000843256

项目地址:青岛•即墨区华山二路17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