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延世医疗落户崂山…今年青岛将建这些医疗大项目

青岛日报  2018-03-27 09:50

[摘要] 延世医疗青岛项目落户!崂山湾国际生态健康城!计划今年6月开工建设,2020年投入使用!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3月26日,全市卫生健康领域新旧动能转换推进会议召开。崂山区政府、西海岸新区管委、市妇

延世医疗青岛项目落户

崂山湾国际生态健康城

计划今年6月开工建设,2020年投入使用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3月26日,全市卫生健康领域新旧动能转换推进会议召开。崂山区政府、西海岸新区管委、市妇儿医院、海尔集团、新华锦集团分别作交流发言。记者获悉,延世医疗青岛项目已正式落户崂山湾国际生态健康城,项目总投 资30亿元,计划今年6月开工建设,2020年投入使用。

崂山区:以中医药为特色的酒店年内主体封顶

据悉,延世医疗青岛项目已正式落户崂山湾国际生态健康城,项目总投 资30亿元,计划今年6月开工建设,2020年投入使用。

新华锦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青岛延世国际医院为核心,继续引进多家国际一流的专科医院,配套生物制药研发和生产,实现与综合医院相互融合、相互支持的产业联动。

目前已确定合作的医疗机构有:首创急性期康复治疗的日本相泽医院,日本排名前列的临床应用研究所--北里大学,韩国柳韩洋行等。未来还计划设立延世医科大学、护理学校等教育机构,建立“产学研”一体化、功能清晰、结构完整、产业竞争力强的国际高端医疗产业集群。

据悉,崂山区今年还将推动德国运动康复医院奥格斯堡赫莘园骨科医院项目落地。崂山区正推动海尔集团与中国中医科学院进行战略合作,引入中科院小分子露剂和富硒应用两个研究所;打造以中医药为特色的高端度假酒店,总投 资约11亿元,争取今年4月底前完成设计报批等手续并开工建设,年内实现主体封顶

西海岸新区:智慧医疗中心今年上半年开工

据悉,西海岸新区大力扶持社会力量办医。在率先出台区市级社会办医新政和专项扶持资金管理办法,除对社会办医在政策准入、税费减免、土地保障等方面给予支持外,还按照实际开放床位分别给予每床10万、7万、5万的补助,大型设备给予2亿元贷款贴息,获得国家重点学科区财政再奖励500万元。

截至目前,全区社会办一级及以上医疗机构27家,2016年9月投入运营的慧康医院是全市新建规模的民办医疗机构,万达英慈医院、北京清华长庚医院、滨海学院附属医院等9家高端医疗项目在建在谈。

西海岸新区将加快推进智慧医疗中心建设。拟借鉴浙江杭州共享医院运营模式,引进国内知名医院、运营商、互联网企业、医疗器械制造商、商业保险公司,运用物联网、云计算与大数据处理技术,打造集健康大数据管理与应用、国际高端精准检测与诊断技术服务、医疗专家资源共享服务三大板块于一体的高端医疗综合体。项目计划2018年上半年开工建设,3年内投入使用。

西海岸新区还将推动医养“产学研”一体化。与浙江大学医养结合研究中心合作,成立浙江大学医养结合研究中心江北中心,推动新区现有医养资源与浙大医养体系的深度融合,着力打造辐射中国江北乃至世界的优质智慧医养资源集聚中心。

市妇儿医院:新世纪妇儿医院近日将正式运行

据悉,市妇儿医院引进高端医疗资源,医院发展实现升级提速。在国家PPP(公私合营模式)政策指导下,医院率先成功引入优质医疗资源,与新世纪医疗合作建设国际部(即新世纪妇儿医院),将于近日正式运行。

新世纪医疗拥有国内医疗专家和护理团队,与妇儿医院强强联合后,将为青岛及周边地区的妇女儿童提供具有国际化标准的医疗服务,满足群众不同层次的就医需求。

海尔集团:打造华东区域端医疗品牌

据海尔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将把哈佛优质的医疗服务技术、医疗信息化产业引入青岛,打造“青岛盈海国际健康医疗中心”,即海尔哈佛国际医疗中心,配备国际一流的PET-MR设备,和日本台湾优质的医疗服务团队,实现与哈佛医疗专家的远程会诊,打造华东区域端医疗品牌,与国际一流医疗资源的平台。

目前海尔集团已经与城阳区政府达成战略合作,将在城阳区落地三个千亿级的健康小镇,其中包括细胞银行小镇、新旧动能转换基金小镇和盈康医疗小镇。通过小镇的布局,形成医疗中心和社区的纽带,将全生命周期的健康管理模式带给小镇的用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