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山东地产研究>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海尔地产物业:连续四年蝉联“中国物业服务特色品牌企业”榜单

山东地产研究2018-09-19 22:19:59

2018 年 9 月 19 日 “2018 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五届中国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海尔地产物业凭借着12.02亿元的品牌价值,荣登“2018 中国物业服务特色品牌企业”榜单。?

图:现场图片

品牌传递信赖,承载责任,加速累积核心忠实客户。打造厚重的品牌基因,是品牌物业企业实现持续经营、促进行业健康运行的重要基础。海尔地产物业通过独特的自身品牌建设,沉淀了品牌资产、强化了行业地位。

图:海尔地产物业荣誉证书

图:海尔地产物业代表(左一)领奖照片

4 年,品牌价值 0.98 亿至12.02亿,增幅超 12 倍,年均复合增长率达 87.1%。在已经走过的 2018,海尔地产物业交出了令人满意的答卷。

青岛海尔地产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 2005 年,是青岛海尔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子公司,秉承海尔“真诚到永远”的服务精神,以“五星服务赢未来,以真诚服务到您家”的服务理念,独创“五心六步八体系”服务模式,凭借着五颗真心(责任心、爱心、用心、贴心、恒心)为社群用户带来一站式的温暖服务,致力于成为一站式社群生活服务平台。?

◆战略布局:“人单合一”网格化服务模式引领行业

作为青岛本土物业行业领先企业,海尔地产物业立足青岛,走向,承接海尔地产旗下的所有物业项目,在青岛、济南、天津、太原、徐州、南京、合肥、无锡、武汉、重庆、厦门等地投资成立分公司,战略布局 23座城市。凭借着优质产品和卓越的服务,海尔地产物业公司以及多个服务的项目获得了“中国物业百强企业”“中国物业服务理念创新企业””中国物业服务企业““中国物业服务行业示范基地”“物业行业文明创建示范项目”等多个奖项,获得用户极大认可,用实力诠释荣耀。?

面对社群经济、体验经济兴起的物联时代大趋势,海尔地产物业始终坚持以用户为中心,以用户需求为起点,以用户体验为目标,从用户反馈中挖掘新需求,践行“人单合一”网格化服务模式,通过大数据管理、包楼制、用户付薪、24 服务、社群体验官监督制、温情服务植入互联网基因搭建社区平台,将以往“用户找物业”的被动式体验彻底转变为了“物业找用户”的主动交互式体验,为用户打造物网模式下的、有温度的一站式社群生活服务平台。?

◆?交互:围绕用户打造共创共赢的美好社群生态?

海尔地产物业认为,在物联网时代的服务一定不是简单的给你修水管、换灯泡、修马桶、交物业费,而是为了用户提供一个有温度的、一站式解决方案的全流程体验。为了实现这一目标,海尔地产物业始终遵循“五星级服务+网格化+社区温情体系”,以真心对待用户,用服务带来温暖。努力打造智慧社区、建设美好社群生活。

具体来说,一方面持续提高智能化建设投入,坚持全面落实细节化需求,将标准化管理升级为人文关怀服务;另一方面依托微信公众号和 APP 搭建生态交互平台,用专业、标准的服务帮助用户解决业主住居难题,为一个又一个家庭送去温暖服务,让用户足不出户便可以解决生活的琐事,尽享生活之美。

◆?用户驱动:构建全流程的品牌社群服务口碑体系

海尔地产物业始终坚持以用户交互为最终目标,将传统物业服务升级为用户全流程体验式、交互式的物业服务,以时间满足用户需求为前提,超预期为用户提供多元化增值服务,构建全流程的物业品牌社群服务口碑体系。

具体来说,对社区养护每年推出的“焕颜计划”,全面呵护业主的美好生活体验;对社区文化建设推出“三创”系列筑爱活动以及四点半小课堂、田园计划、善亲老人关爱行动、家电维修日等增值服务,融合亲情服务、精致生活服务,让用户感受服务的温暖,享受社区美好生活氛围。

随着物联网时代的到来,传统物业已然不能适应新兴时代的发展,身处新时代变革之中,把握机遇更显重要,海尔地产物业紧跟时代的脚步,致力成为物联网时代集创新型、服务型为一体的平台企业。海尔地产物业人将持续秉承并深度践行海尔“人单合一”模式,努力为实现做一个有温度的、一站式社群生活服务平台前行!

▼更多精彩推荐,请关注我们▼把时间交给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