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海泉湾港中旅公馆】蓝色硅谷核心主沉浮有何杀手锏?

来源:房天下 2016-11-24 00:00

自2012年蓝色硅谷规划提出以来,轻轨R1号线、山东大学青岛校区、蓝色创业 、哈工大青岛校区、青岛十九中等相继开建,天泰蓝泉别墅18413元/平方米[即墨]天泰蓝泉别墅1套在售、天泰蓝山、天泰圣罗尼克、海尔原乡墅等众多 项目建成。国家战略之上的山东半岛蓝色经济核心蓝色硅谷渐入佳境。

青岛海泉湾蓝谷壹号·臻玺

海泉湾港中旅度假区

综合评分4.80分/5分

海泉湾港中旅公馆作为近年来蓝色硅谷 比较火热的项目吸引众多游客前往,并具备夏季啤酒节分会场、冬季温泉旅游等特色项目在新老青岛人民心中接受度较高,它在蓝色硅谷众多大项目中凭何锋芒尽显呢?

优点

1、蓝色硅谷核心区,建设有山东大学青岛校区、青岛十九中、哈工大青岛 、蓝色 等。
2、自建奥特莱斯购物 、天创剧院、海泉湾温泉、海鲜大 、维景国际酒店等。
3、 轻轨R1线水泊路站
4、纯净海景资源

青岛海泉湾蓝谷壹号·臻玺

海泉湾港中旅公馆度假区

缺点

1、蓝色硅谷区域开发建设中,冬季自住人气较差。
2、R1轻轨线尚未开通,到市区需乘坐617公交海泉湾站下或蓝色经济区专线,交通相对距离市区较远。
3、奥特莱斯购物 人气较差,随旅游度假时节影响明显。

价格5.00分/5分

别墅群里的刚需高层 平价改善之选

海泉湾港中旅公馆在售主推35#高层产品,均价8600元/平,近一年走势持稳。该区域别墅项目云集,产品均价在1-2万/平之间。别墅群里的稀缺高层,总价相对较低,崂山区纯净空气及优美海景资源,改善品性较高。

青岛海泉湾蓝谷壹号·臻玺

海泉湾港中旅公馆周边环境

楼栋户型5.00分/5分

方正通透经典宜居户型 高层与别墅共舞

项目高层产品户型从85-130平不等,主流户型偏于中规中矩的经典套二套三格局,南北通透、相对方正。别墅产品户型地下层、露台、阁楼等赠送面积比较充足。

青岛海泉湾蓝谷壹号·臻玺

海泉湾港中旅公馆部分户型图

配套4.50分/5分

蓝色硅谷核心中的旅游度假区

海泉湾港中旅公馆占据蓝色硅谷核心位置,享受蓝色硅谷一系列 大项目配套:山东大学青岛校区、哈工大青岛校区、十九中、蓝色 、蓝色创业 、摩天三五MALL等。

青岛海泉湾蓝谷壹号·臻玺

海泉湾港中旅公馆区位配套情况

海泉湾港中旅公馆于滨海大道和泉海路交汇处建设有海泉湾旅游度假区,内部包含维景国际酒店、海鲜大 、 天创剧院、奥特莱斯购物 等,除了夏有啤酒、海景等, 冬季泡温泉备受青岛人喜爱。海泉湾度假区占据崂山风景区一般的天然纯净空气环境,亲海资源,除了自身的酒店、度假、剧院、海鲜大餐、温泉会等娱乐项目外,项目南侧有双星度假区、鹤山风景区;北侧有滑雪场和高尔夫球场等,比较适合青岛人民近郊旅游度假。

地段交通4.50分/5分

青岛R1线开建 首条轻轨有望半入市区

青岛首条轻轨R1线沿滨海大道向北延伸,南起崂山区苗岭路站北至鳌山湾站,在海泉湾港中旅公馆 设置有水泊路站。目前滨海大道南北畅通, 道路品质为国道标准,驱车较为便利。

青岛海泉湾蓝谷壹号·臻玺

海泉湾港中旅公馆周边交通道路情况

发展

蓝色硅谷:山东蓝色经济发展龙头

蓝色硅谷是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发展的龙头。十二五开局之年,国务院批准《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发展规划》将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上升为国家战略,大力发展海洋经济,科学开发海洋资源,培育海洋 产业。蓝色硅谷作为龙头发展区域近年来各项重大项目开建,有望发展成为青岛 住区及 科研 。

青岛海泉湾蓝谷壹号·臻玺

蓝色硅谷重点项目

青岛海泉湾蓝谷壹号·臻玺

蓝色硅谷重点项目

》》还过瘾,点击查看更多网友点评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4   地段:4.4   交通:4.4   配套:4.4   环境:4.4

说***地  2024-04-18 08:43:27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6   地段:3.6   交通:3.6   配套:3.6   环境:3.6

房***讯  2024-04-03 20:52:30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天***稀  2024-03-20 08:44:55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