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奥运 > 正文

即墨市第二届海信•马山新城杯全民健身体育大赛开幕

青岛房天下  2007-08-14 10:10

四方楼市来势汹汹 将成为新开发热点超高建筑纷纷出庐 谁是青岛高楼%小心了! 下半年宏观调控会更严厉政府默许巨头囤地 市场形成高度垄断房子“越来越远”全世界房价涨声一片 拿地多建房少 开发商囤地助推房价姜伟新执掌建设部 下半年如何调控?

为迎接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这一激情时刻,即墨市政府举办的第二届“海信•马山新城杯”全民健身体育大赛于8月8日在海信•马山新城正式开幕。这一青岛历史上范围最广历时最长的赛事,将把全民迎奥运庆祝活动推向新的高潮。

此项体育盛事由即墨市政府主办、即墨教体局承办,海信地产公司协办。即墨市26个市直单位和各办事处、经济开发区都将组团参赛,参加人数将突破1500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