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酷暑难掩购房激情,银盛泰书香蔓城二期又掀高潮

青岛房天下   2009-08-04 13:49

大棚内座无虚席

8月1日早上8:30,位于胶南秦皇岛路1-777号的书香蔓城临时售楼中心举行了盛大的VIP会员选房活动,据悉本次有三百五十多名新老vip会员前来参加选房活动,场面热闹非凡,更有不远千里慕名而来的“宁夏”购房团前来参与选房活动。

客户蜂拥选房

客户办理选房手续

选房活动也从早上8点30分持续到中午12点,当天三百多名vip客户基本上选中自己中意的房子!消费者的目光是锐利的,他们从不缺乏判断力。从书香蔓城热销现象可以看出,真正能打动客户的还是高质量的产品,加上独到的产品特色和创新设计。正因为具备了各种增值因素,才使该项目在即6月21日“开盘售罄”的楼市传奇后,掀起又一波热潮。

>>>>>>书香蔓城详情页        >>>>>>>书香蔓城论坛

相关链接:

银盛泰•书香蔓城届业主联谊会火热召开

一房难求!银盛泰•书香蔓城引爆胶南房地产市场!

“书香蔓城,您买着了吗?”——透视银盛泰书香蔓城热销现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