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炒!炒!炒!一房造就一富翁?"炒房族"心态实录

房天下综合  2009-12-14 09:29

上一篇:震撼年终惠:近40"黄金屋"出清 认筹狂减现金

投资房子,现在已几乎成为全民意识。

年初,各种房产“救市”政策的出台和推动,既释放了刚需,又随之吸引了大量投资客入市,引发了汹涌澎湃的投资狂潮,杭州的房价开始了新一轮惊心动魄的飙升。

“半个月狂赚50万”,“一套房造就一个富翁”,“一个选房的号子卖十万”……一时间,多少人主动或被动地奔向这场楼市投资狂宴。就象大盘狂飙时候出现股疯一样,在这个楼价疯涨的今天也出现了大量狂热的投资客。据本报调查,投资客中,有银行职员、机关事业单位白领、个体商贩、企业主等,甚至根本没有资金实力的一些普通市民,眼红炒房的“一夜暴富”,也拼钱当起了“炒房族”。

在前不久本报举办的楼市发展趋势座谈会上,相关房产企业和市场调查公司代表介绍,目前杭州楼市投资性需求占比达到30%以上,这是最最保守的估计。而在上个月举办的杭州房博会上,有调查机构统计,投资客竟占了七成。

就像是在参与一场正在进行的“击鼓传花”游戏,每个人都在弹冠欢庆,每个人又都心怀忐忑:自己是持有了延续下一轮财富神话的“点金棒”,还是接进了“最后一棒”?一出出令人感慨的“悲喜剧”,就这样在我们身边活生生地上演着。

热点新闻阅读:

大盘点:青岛未售50大盘 最全动态、价格

组图:上海自缢女大学生杨元元生前照片曝光

艺人之间真实上演宫心计 盘点明星面和心不和

营业税变化仅是楼市调控起步 下一步将调房产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