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企业 > 正文

“万科杯”青岛市全民健身户外登山节新闻发布会举行

——青岛万科赞助冠名,具体项目已融入低碳环保元素

青岛房天下  作者:毛毛  2010-04-15 11:15

4月15日上午,“万科杯”青岛市全民健身户外登山节新闻发布会在青岛市国际新闻中心举行。青岛市体育总会副主席林志伟、城阳区副区长焉峰、青岛万科总经理杨海等出席并发言。


据了解,由国家体育总局和青岛市政府联合举行的2010年群众登山健身大会开幕式暨“万科杯”青岛登山节活动将于2010年4月24日在城阳人民广场举行。作为登山健身大会开幕式的活动,届时国家体育总局、青岛市政府、中国登山协会、青岛市体育总会等单位领导与青岛市各界30余万人一起攀登高峰,共享绿色和健康生活。

青岛市体育总会副主席林志伟

城阳区副区长焉峰

低碳生活目前已经成为人们所关注的核心话题之一。本次登山节携手万科地产,共同打造“健康、绿色、低碳、环保”的主题,以“快乐登山体味健康生活——创享新高度”为概念,将全民健身这一概念由身体健康向环境健康进行神话。据青岛万科总经理杨海介绍,万科地产很早就开始践行环保,在一些项目中也已经融入低碳环保元素。

青岛万科总经理杨海

2010年登山节将有青岛七区五市共十二个分会场、三十八个山头公园向市民免费开放,届时市民可根据自己所处位置以及交通情况自由选择进行攀登,参与健身活动。对此,各区市的登山点均提前做好了准备,对道路、护栏等设施进行修缮,同时也完善了配套的卫生、医疗、消费等附属设施,在登山节期间将全部敞开为市民提供服务。

为宣传绿色环保,倡导都市低碳生活,“万科杯”青岛全民健身户外登山节网络招募活动现已开启,搜房网与青岛万科诚挚邀您一起登山健身,将低碳生活进行到底。网络报名人数限70人,先报先得,具体活动流程和集合时间地点会在报名后电话通知。

搜房网万科登山活动报名

1.姓   名*       2.联系方式*
3.论 坛 ID*     4.来自论坛*
5.参加人数*     

论坛报名贴:

【环保登山行,低碳更乐活】搜房网万科登山方阵招募即将启幕

【环保登山行,低碳更乐活】搜房网万科登山方阵火热招募ing~~~~

标签:万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