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4月28日大话地产 聚焦青岛房企应对策略

青岛房天下  作者:李旭  2010-04-26 15:15

[摘要] 2010年一路高歌猛击的青岛楼市,新房成交量虽未像一线城市一样大规模地下滑,但二手房近日成交紧缩,郊区房优惠,购房人观望的现象已然显现。此轮新政对全国楼市、青岛楼市的影响与08年底有何差异?青岛房企如何未雨绸缪,争做跑得快还是力挺抗得住?

搜房博友发博称,4月新政对中国房地产企业来讲,是兜头一盆凉水,是警告声中的一击重拳。好在七年来中国房地产企业被批评、中国房地产市场被折腾,中国房地产业被政策已是一种常态。房地产企业不仅适应了,而且也有了准备。>>>>>进入直播

2010年一路高歌猛击的青岛楼市,新房成交量虽未像一线城市一样大规模地下滑,但二手房近日成交紧缩,郊区房优惠,购房人观望的现象已然显现。此轮新政对楼市、青岛楼市的影响与08年底有何差异?青岛房企如何未雨绸缪,争做跑得快还是力挺抗得住?

本期《大话地产》,青岛搜房网4月28日将邀岛城银行专业人士、各大项目营销精英一并分析大势,共寻应对之策,敬请关注!

主办:搜房网、城市信报

主   题:"十号令”下的楼市PK 2008楼市 聚焦青岛房企应对策略?

时   间:2009年4月28日(周三)PM1:30——5:00

地   点:青岛市市南区南京路122号中联创意广场H3会所

往期大话地产回顾:

青岛房价继续上涨 开发企业再论发展之道

“追忆地产‘网’事,乱弹09下半年”

青岛商业地产群英聚会 畅谈商业地产之机遇与挑战

众项目操盘手聚会热议金水路板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