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博弈拉锯:买房难pk卖房难 楼市风向转变谁最难?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作者:张小乐   2010-05-13 09:14

买房难 卖房更难

2000年来,房价一路飙升,现在苏州的房价大多攻破万元大关,可是工资却始终赶不上房价的上涨。不过,一直让民众失望的国家调控这次严厉出手,房价已经冷却,随着房价暗中打折,降价的端倪也已初现。这时,对于改善型买房者来说,主要考虑的是买什么房比较划算,哪里的房子潜力大,什么时候出手能买到物美价廉。可是作为卖房的销售人员就不一样了。

现下销售环境的总体恶化,对销售人员来说是改变不了的客观事实,当然也是致命的打击。苏城已有多家房产中介不能抵御寒流,歇业倒闭了。据了解,雅戈尔未来城周围曾有14家中介,现在已经倒闭了2家。目前,苏州新政细则还未出炉,但是肯定的是新政细则将会使苏州楼市的走向明朗化。在投资者吹起“集结号”,置业者盼望降价,开发商驻足观望的时候,销售人员愣是在逆境中卯足了劲儿前行,他们真是承受了很多精神压力。

所谓“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卖房者和买房者势力的博弈就像拉锯战。楼市火热时,供不应求,买者屡屡被开发商耍;楼市冷淡期,供过于求,销售人员赔笑脸赚无趣。现下,卖房者要比谁都难,比什么时候都难啊。

热点新闻阅读:

今日话题:新政风暴下 住宅"休克"商业地产"安全避险"?

《非诚勿扰》马伊咪马诺 适合她们的青岛楼盘

青岛4月房价同比涨8.9% 看市区在售盘真实报价

市场预期沪楼市新政趋严 含房产税

“扔鞋哥”网上现身 自称是房奴“扔的是愤怒”(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