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张百忍:开发商押宝“金九银十”四方李沧成主战场

——业内人士话岛城楼市“金九银十”

房天下  2010-08-27 10:26

[摘要] 2010年楼市传统的“金九银十”即将到来。青岛楼市将何去何从?是理性回归健康发展,还是继续上演09年的疯狂?搜房网邀各位业内人士,话一话“青岛楼市”,话一话“金九银十”。

编者按:8月末尾,2010年楼市传统的“金九银十”即将到来。随着时间的推移,风波四起的调控政策似乎已经平静下来,这是否意味着房地产市场要靠金九银十“绝地反弹”?青岛坚挺的房价在数字上表现了不屈的精神,打折优惠的促销也似乎松动了一部分观望的人群。那么接下来楼市将何去何从?是理性回归健康发展,还是继续上演09年的疯狂?搜房网邀各位业内人士,话一话“青岛楼市”,话一话“金九银十”。

楼市回暖了吗?房价下跌了吗?8月,青岛楼市似乎在和宏观调控唱反调,在开发商一定幅度的调整之后,我们又看到了成交量在缓慢上升。不论是保利里院里的热销,还是鲁信含章花园的全部售罄,8月楼市的改变似乎让不少人感到意外。那么“金九银十”的楼市传统旺季会不会出现,就这一问题笔者电话采访了青岛城阳星城营销总监张百忍先生。



城阳星城营销总监张百忍

在“金九银十”销售旺季里,青岛将有20个项目进入消化程序,对此岛城楼市专家张百忍分析说:“这两个月能走全年一般的销量。金九银十本来就是旺季,在加上今年新政造成的特殊形式,不少开发商将全年总量的三分之二放在了这两个月上,四季度又将转入传统销售淡季,且此轮调控产生的不确定性风险在逐日增大。基于近期微观市场的变化,如果错过了就完了。”

“新盘应该选择合理价位入市,以迎合购房者心理价位 。”张百忍认为轨道交通利好、区域发展潜力巨大的四方、李沧,成为当下市场供需主力。尤其对于那些钢需客群体来说,这些区域纯新盘扎堆入市,将为购房者提供广泛的选择空间。

为了抢抓先机,新盘齐发的结果是供应量的剧增。业内人士认为,金九银十期间供应将会大增,将占到全年总量的二分之一。从区域上来讲,供应量充足的李沧房价将稳定下来了,而四方则成了全市刚性的出口。张百忍认为四方板块聚合了保利、中海、万科等多家品牌开发企业,且几个项目的开发周期比较接近。激烈的竞争,让产品品质更有保障之外,也让价格更加合理,为区域稳步发展奠定了理性的基调,更容易对购房者产生长期的吸引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