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金九银十”出手吗? 业内建议理性开发商称不会死扛

——房天下大话地产 聚焦金九银十岛城刚需市场

房天下  作者:朱朱  2010-09-02 10:06

新闻背景:九月的天已到来,意味着楼市进入了所谓的“金九银十”时期。史上最严厉的楼市新政之后,传统的楼市“金九银十”能否如约而至?市场真的回暖了吗?刚需人群能否挑起楼市大梁?“金九银十”之后青岛房地产价格是涨还是跌?在楼市大力调控的情况下,今年的这个“金九银十”格外受到关注。而被称为新政重拳之下的房地产救命稻草的刚需们,依然备受关注。重拳之下,青岛刚需市场如何收官?房天下9月1日的大话地产,为你全方位解读开发商、业内权威人士、岛城知名媒体三方看点。

房天下大话地产 聚焦金九银十岛城刚需市场

9月1日下午,由房天下和青岛房地产业协会共同举办的“金九银十”青岛刚需楼市论坛在广业锦江大酒店圆满结束。苏宁电器广场、李沧宝龙、伟东置业、保利地产、和达置业、康太源房产、润发置业、天泰地产、鑫江置业、都霖美景、润发置业、天一仁和等岛城知名刚需楼盘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对“金九银十”下的青岛刚需市场进行了深度交流,对下半年的房地产价格走势进行了大胆分析。青岛市房地产业协会秘书长冯显泉先生给予了中肯的建议;山东商报等几大媒体代表踊跃献计献策。

青岛房地产职业经理人俱乐部秘书长冯显泉先生发言

业内人士:不要轻易涨价 稳定的预期和市场最为理想

传统意义的“金九银十”的价值,青岛房地产职业经理人俱乐部秘书长冯显泉先生也予以了肯定。冯显泉认为9、10月份是销售的旺季,购房者一般都会选择在这个时间段去挑选自己心仪的房子,所以9、10月份是开发商实现走量的上佳时段。对于这么一个好时机,冯显泉先生站在一个高度,适时的提醒开发企业要保持理性,“作为开发商,保持一颗理性的心,客观的分析和看待市场,从当前就显得尤其重要。我的观点是,不要轻易地涨价,特别不要大幅溢价,珍惜当前来之不易的市场局面。”同时,冯显泉先生表示“稳定的预期和市场最为理想”。

精彩观点:

冯显全:现在是收获的季节,更是走量的好时候

魏斌:会不会降价 市场说了算!

李斌:投资为目的的刚需市场更大

李冰:金九银十转不保险 关键还是抓住市场需求

刘文静:定价或高或低 受众接受最重要

单伟国:房地产界需要我们高调做人、低调做事

祁晓:李村商圈的竞争要走差异化路线

更多推荐阅读:

"金九银十"出手?岛城开发商称不死扛

银行认贷不认房 没贷款记录竟可办成首套房?

20盘鏖战"金九"6300元/平起优惠促销折上折

岛城保障房规划确定 限价房价比商品房低20%

 8月住宅平均价8305元/㎡青岛793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