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新国八条突袭 北京楼市抢房、抢贷、抢过户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1-01-27 17:49

凤凰网房产综合史上再次最强的第三轮调控:国八条在1月26日出台了,这8条政策可以说是我国近几年来有房地产调控政策以来最严厉的政策组合,从政府监管、金融政策、交易税费、土地交易、房源供应、行政监管等多方面、再次一次性出台系列政策。可见政府监管部门对目前高房价带来的问题已经有充分的认识。

中远期影响:

因为恰逢春节临近,国八条在各地的具体落地政策很可能会在春节后全面铺开。而具体的长远影响已经可以预计,因为最严厉的限购等政策肯定会影响部分购房者入市。北京等大城市房价将再次停涨,部分郊区房价将立刻下调,60%以上的购房者出现明显的观望,以北京为例楼市的成交量将明显的出现20%以上的下降,很可能出现去年4月以后的萧条现象。但是因为目前货币供应量依然比较高,另外保障房及商品房的供应效果只能在下半年才能明显出现,所以实际对价格的抑制作用依然需要看政策的落实及持续力度。

最近几天的影响:抢买房、抢过户、抢贷款,国八条出台后楼市现双抢

抢买房:27号新政后天,北京中原近200家分行就接到了部分因为看到新政而购房的求购电话, 北京中原预计北京全市在最近几天将新增有3000-5000的因为外地户籍限存量一套的购房者,为了避免受到新政落地的影响而提前购房。

在调控中最严厉的是限购政策,特别是对非本市户籍的家庭。只能拥有一套房。而北京作为大都市,外来人口越来越多,需要改善的居民家庭比例也比较高。而且因为高房价使得最近几年80后的外地户籍人购房大部分是小户型过渡住房,大部分都面临新购房等影响。

限购房需要落实的方面:

1:户籍家庭,如果是外地及本地人组成的家庭如何计算。

2:是否会出现突击离婚,躲避新政限制的现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